本周日济南德辉甲壳虫Dune版跨界上市

2016-05-20 09: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甲壳虫年轻节暨甲壳虫沙丘越野版上市活动 5月22日 14:00时将在济南德辉进口大众匡山展厅举办!

  报名参与活动即有机会可得甲壳虫鹿晗海报,精彩的舞蹈互动,格式水果、甜点,神秘大奖等您抽取!本周日鹿晗邀您一起拥抱真我!

  报名专线:0531-83156000

  地址:济南市无影山中路316号

  

  大众甲壳虫Dune版在现款甲壳虫的基础上采用了一套带有跨界风格的套件,其中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银色护板进行装饰,并在上方设计了全新的进气开口。

  此外,新车在原有的突出的轮眉上增加了黑色装饰,并配18英寸的轮圈,加之车身侧面的黑色防擦条和银色底盘护板,使新车看起来增加了几分跨界气息。

  动力方面,大众甲壳虫Dune版的180TSI车型将搭载1.2TSI发动机,280TSI车型将搭载1.4TSI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或将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刘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