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纳智捷智慧座驾 你的打开方式对吗

2016-05-25 09: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全新大7 MPV ECO HYPER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青睐,TA宜商宜家的全能性被广大纳智捷粉丝特别追捧。充满智慧的TA配备2.0T和2.2T两款发动机,并推出舒享型、豪华型、智享型、旗舰型四款不同配置车型,来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TA以“全家享在一起”为产品理念,希望为消费者打造出一款最适合三代同堂家庭出行的MPV。但是不可忽视的是TA作为商场精英睿智从容的一面,大7座,大空间!宜商宜家!

  16.98万元起的亲民价格使得纳智捷新大7MPV热度非凡,客户群体不断扩大。也有很多的客户朋友想入手TA,却碍于事业起步期,资金优先供应生意而一直没有入手。现在!福音来啦~纳智捷鑫大友汽车生活馆推出了全新的购车形式!让您拥有爱车变成一件极其简单的事情!

  首先,我们计算一下,正常购入一辆新大7MPV的费用:

  230196元!这还未包含为购新车所付出的时间精力,时间就是金钱,这个忙碌的时代,时间成本是昂贵的!

  那么!下面这种新式购车形式将带给您全新的智慧座驾打开方式:

  同样一辆车,换一个购买方式,就是轻轻松松的省钱25436元!两万五千元,直观的说,按照目前汽油价格,这些钱可以买到4459升汽油,这些油可以行使45000公里,这是3年的加油费哦!按照纳智捷鑫大友汽车生活馆的保养标准,这些钱可以保养车子到30万公里,折合年限相当于20年不用保养的费用!

  这样的好事每天都有吗?不是的!此次活动仅限10个名额,早来早得!

  同时,纳智捷鑫大友汽车生活馆还推出了优6 SUV购车全新模式,以热销车型13.68万元为例:

  赤裸裸的省下12809元!换个方式,充分省钱!

  以上任意车型只有10名名额,能不能省钱看的是您订车的速度哦~

  PS:办理以上购车新招,只需携带本地身份证明、房产证明或相关财力证明。注意!!!无需抵押!!只是出示证明即可!!

  全新拥有纳智捷智慧座驾的超省钱打开方式,你get到了吗?速询纳智捷济南鑫大友汽车生活馆,省钱大招get起来~

  纳智捷鑫大友汽车生活馆

  地址:北园高架黄岗下北行77米路南(匡山公园对面)

  贵宾专线:0531-85667777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