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东南DX7对比试驾会济南站招募中

2016-06-13 10: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8日,东南DX7巅峰对比试驾会第二季—济南站火热招募中,“试”不宜迟,想亲自感受“全配置”、“新时尚”、“大空间”的东南DX7带来的诱惑麽?

  动静有度·驭变非凡

  ——东南汽车DX7 巅峰对比试驾会-第二季,全国超50站巅峰对比试驾会,6月18日济南站即将开启,现场购车,即享万元钜惠豪礼,黑爵饰及2.0T车型同步限量上市。

  报名试驾更多豪礼等您来拿!

  购车还有千元油卡钜惠补贴!

  现诚邀您零距离体验尊荣,6.18齐鲁汽车生活馆,东南DX7与您不见不散!

  活动地点:齐鲁晚报汽车生活馆

  活动时间:2016年6月18日

  活动热点:活动现场热销同级车型(含合资品牌车型)全方面大比拼,极限加速、360度急速过弯、陡坡翻越、蛇形绕弯 、绝路避险、生死急刹、平衡渡桥等多项技能等你来体验,现场更有精彩互动,HIGH翻天!

  国际合作平台,成就SUV世界新标杆

  东南DX7从一出生就注定非凡,法拉利、玛莎拉蒂御用设计团队倾力打造,赋予它动感张扬的外型,每每推出新作品都成为潮流指标的宾尼法利纳CEO Angori,2次前往国际车展为东南汽车“站台”,给予DX7“SUV世界新标杆”的高度评价;与来自多个国家的全球顶尖配套企业的无间合作,成就它无与伦比的内涵。美国德尔福公司的EMS系统,赋予DX7卓越的环境适应能力;韩国现代HPT的变速箱系统,让DX7拥有妙到毫巅的操控能力;比利时LMS公司的NVH性能开发,让DX7尊享36分贝卧室级静谧感受;由内而外,细节之处尽显国际风范。

  动静有度·驭变非凡 东南DX7巅峰对比试驾会第二季,济南站6月18日正式开战,用事实说话!粉碎车黑,完胜同级!赶紧来报名吧!

  报名电话:0531-55595559  55595333

  报名地址:济南市二环西路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13号

  PS:凭邀请函到店报名,即送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