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依维柯带您一起体验“享瘦“之旅

2016-07-15 13: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环保生活理念的不断追求,各种健身运动成为大家工作、休息之余的时尚选择。这个夏天,北京卫视一档“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的大型励志健康减肥真人秀节目《闪电大作战》一开播就受到了大众的热烈追捧。“重量级”明星及素人组合阵容的曝光,为节目积攒了相当高的人气。教练与选手间的默契、选手为梦想而战的拼搏、选手彼此之间的互助,也为世人带来了别样感动的心灵体验之旅。

  俗话说,有流量的地方就有眼球,有眼球的地方就有赞助。热门节目当然少不了有眼光的赞助商的光顾。南京依维柯嗅得先机,与该节目合作,怒刷了一把存在感。

  作为国内知名的轻型商用车公司,南京依维柯凭借强大技术优势与差异化产品,在改装行业、城市物流配送、轻客等细分市场扶犁深耕,以口碑赢得信誉并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从大阅兵到国防用车,再从抢险到保安用车,以及从民用到特殊用途车等,到处能看到南京依维柯的身影。

  “车内空间宽敞,底盘承载力超强,非常适合身材魁梧的选手乘坐,可以给我们选手们提供全方位的出行便利和舒适保障。”《闪电大作战》节目组负责人对IVECO表示非常满意。

  在这档节目中,节目组用的车型为南京依维柯主推的高端轻客产品Power Daily尊享版。与传统的高端轻客相比,Power Daily尊享版更注重驾乘者的舒适性以及更为人性化的配置和个性化的设计。整车外观不仅有着欧洲传统的尊贵典雅以及当前国际最时尚的流行元素,同时还充分考虑到国人的审美观,将大量的中国元素融合其中。装配有空气悬架的车型使行车时的舒适感倍增,全新开发的实时轮胎压力监控系统与传统的三层防撞车身设计全方位保障驾车安全。

  “《闪电大作战》不仅是一档减肥瘦身的真人秀节目,更是一次传播健康生活理念的励志节目,我们希望为所有参赛的明星与选手,在节目的旅途中提供舒适贴心的“享瘦”之旅!”南京依维柯相关人士表示到。

  作为国内知名的商用车制造企业,南京依维柯致力于以科技、绿色、人文的制造与服务,创造高效、节能、安全的运输方式,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弘扬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在赞助《闪电大作战》之前,南京依维柯凭借产品优越的性能成为中国环太湖骑行赛、青奥会、国际马拉松赛等大型运动类竞技赛事的指定用车,为赛事活动提供保障用车,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与点赞。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