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东南DX7荣耀版限定上市邀你见证

2016-07-20 09: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荣耀而生,东南DX7荣耀版震撼上市!东南汽车济南祥运4S店东南DX7荣耀版新车到店,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官方售价12.39万,欢迎到店品鉴!

  7月23日

  “东南DX7荣耀版上市会”

  只要您来

  就有多重惊喜等着您

  值此DX7荣耀版上市之际

  突破以前优惠价格底线

  达到DX7上市一年以来优惠价格最高

  本次活动优惠政策仅限活动当天

  全配置、新时尚、大空间、高顶配的DX7荣耀版等着你来接它回家

  想购车的朋友们赶紧联系我们

  东南DX7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900/1700mm,轴距2700mm,在同级SUV中处于较高水平;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能扩展至1180L,地板几乎完全平整,实用性更强,给车主及其家人营造更舒适自在的驾乘空间。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东南DX7一出生就注定非凡:试驾超级跑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拜年造车精髓,赋予它动感张扬的外型,源自超级跑车灵感美学,“流动的力量”澎湃而生,海浪立体皮质中控台,一脉相承宾法“永恒之美”的经典设计理念:日本三菱、比利时LMS、韩国现代HPT、德国格特拉克、美国德尔福等国际合作平台,成就无与伦比的内涵,东南DX7,智领都市豪华SUV。

  宾法经典美学,赢接更美好的未来!东南DX7荣耀版限定上市!

  东南汽车济南祥运4S店

  电话:0531-55595559   55595333

  地址:济南市二环西路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13号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