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大型巡展34城联动盛大开启

2016-08-25 15: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每年的九月份,消费市场进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整个车市也随之开始 “流金淌银”,而汽车巡展又是各大汽车品牌厂家购车优惠释放的主战场,比亚迪汽车自然也是抓住了这段不可多得的好时机,更是领先一步,抢先在山东策划了一场规模宏大的大型巡展活动。

  据悉,自8月21日起,比亚迪汽车将在山东34个县市开启钜惠下乡的大型巡展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这一年中最佳的购车良机。

   

  大规模,大手笔

  2015年8月21日,比亚迪覆盖山东34个县市的大型巡展活动盛大启幕,本次巡展地点多达34个县市,几乎覆盖全省,可谓规模宏大。为配合渠道拓展深耕二级市场,山东34个县市的比亚迪4S店将变被动等客上门为主动走出去深入县级市场搜集潜在客户信息,让钜惠政策真正落土民间。

   

  比亚迪此次34城联动的钜惠下乡活动,是一次有规模的进击,将有数辆小篷车和比亚迪代表车型组成车队,搭载最高规格的音响设备深入基层巡展,车队将在34个县市巡游奔跑。据悉,比亚迪车队所到的每个城市都将留下深刻的印记,都将有一场消暑的狂欢等待着大家,精彩的节目表演,颜值高到亮眼的比亚迪各系车型,互动、游戏、礼品,妙招不断等待着大家的驻足参与。

  接地气,贴用户,连民心

  比亚迪汽车此次惠民下乡除了规模巨大惹人注目,更是将“接地气,贴用户,连民心”放在首位,巡展活动深入基层,不仅将比亚迪各系车型展现在众人面前,更是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各系车型的惠民政策,把最实在的优惠送入基层。

  说起车型优惠政策,不得不提比亚迪经典F3。比亚迪F3相信大家都不会很陌生,作为一款保有量超过300万的比亚迪功勋车型,F3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可以称之为“国民家轿”。这款车从推出至今经历了多次升级和改款,凭借时尚外观、稳定品质以及配置王的优势始终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成为经典。本次34城的大型巡展活动活动,比亚迪放出最给力优惠,经典F3惠民下乡3.99万起,钜惠万元。 

   

  据悉,比亚迪其他车型,包括王朝车型秦、唐、宋、元及S7、S6、G5、速锐等其他传统车型,都将在巡展活动期间放出优惠政策,还需大家拭目以待。

  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佼佼者,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比亚迪一直在努力。此次规模宏大而又无比权威的活动,比亚迪不仅是车辆下乡,更是将惠民政策和最真诚服务带给基层的每一位百姓,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活动将影响深远,比亚迪将跑得更远,走得更长!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