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齐鲁车展有个漂亮的家伙来了

2016-09-05 16: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买车不必东奔西走,还能货比三家,尽在争奇斗艳的齐鲁车展。山东银驰北汽幻速工厂直营店与您相约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

  万众期待,强势出击—— 买车选幻速!买幻速就到山东银驰工厂直营店!

  现车充足随您挑,价格给力随您比,金融政策随您选,精品礼包任性送!畅销车型更有万元优惠!

  如此优惠,如此良机!万无错过!

  SUV车型一直是国内车市炙手可热的销售主力军,无论是高端品牌还是自主车企都在这一细分市场尝到了甜头。谈到北京汽车,恐怕我们都会想到北京吉普212,作为中国最早生产的乘用车,“212”早已不单纯是一个车型的名称,更是每个爱车人心中一段永恒的回忆。北汽幻速品牌的发布,既是对北京汽车自身品牌布局的完善,也更是北京汽车复兴“越野世家”的重要一步棋。

 

  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如果说幻速S2、S3肩负了开创市场的重要任务,那么北汽幻速新锐H3F、S6CVT则更是进一步巩固市场,收获人心。北汽幻速邀请了国际知名的设计团队操刀,以“时尚、强劲、动感”为核心,力求打造出符合时下潮流的汽车产品。和谐的外观设计为其增分不少,没有过分的镀铬装饰,没有画蛇添足的线条,不由得让人对它产生了亲切好感。

  五星安全保障S2、S3:

  采用了超高强度“笼”形承载式车身,全车超高强度钢占45%,并配备了四轮碟刹、ABS+EBD、主驾安全带未系提醒、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可溃缩式转向管柱、防眩目内后视镜、行车自动落锁/解锁、儿童锁、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主被动安全设置,为旅途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全系标配ESP,全新七座SUV标杆——北汽幻速S3L

  9月2日,“7座升级新标杆”北汽幻速S3L在成都车展正式发布并公布预售价,预售价格区间为6.98万-7.28万元。新车将以全系标配ESP等领先同级的产品价值优势打破细分市场的传统格局,满足消费者对家用SUV的升级需求。新车目前已正式接受预定,本次齐鲁车展,S3L将首次于济南亮相,喜欢的朋友可以订购咯!

  比宝骏730低两万的前驱MPV——北汽幻速H3F:

  运用豪华轿车平台打造的一款前置前驱MPV,配备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全车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人性化科技配置。相比较宝骏730顶配8.43万的售价,北汽幻速H3F的6万元的售价真的是“惠民”啊!

  大空间MPV——北汽幻速H3:

  北汽幻速H3一经亮相,就以其同级独一无二的超长轴距,全新演绎了家用MPV出色乘载新表现。腰线如行云流水般贯穿整个车身,勾勒出强劲的动感。其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70mm*1800mm,轴距为2800mm。超长轴距,紧凑车身尺寸,不难看出北汽幻速H3在设计初期就把空间作为一个重要考量点,超越同级的长轴距也会让空间更有优势,所以即使与市场好评不断的宝骏730相比,北汽幻速H3也一样拥有在同级车型中领先的内部空间优势,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舒适宽敞的环境。

  3万块就可以开着车赚钱——北汽幻速H2E、H2V:

  作为北汽西南基地独立乘用车产品品牌,北汽幻速近几年的产品研发都是依托瑞典萨博汽车的专利技术平台,吸收了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多年的合作经验及技术积累,研发出了包括SUV、MPV等车型,这些产品都一直注入了“务实”的理念,因此H2E这款车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高性价比”。H2E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98-4.68万元。H2V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58万-3.98万。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

  不但拥有大尺寸车身,还配备了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全系标配自动空调、手机互联、8寸中控大屏等人性化配置,并拥有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越级配置,进一步提升车内舒适性。全系标配ESP,越级配置 19项,足以比肩20万合资SUV!

  本次齐鲁车展,北汽幻速济南工厂直营店更是带来了超级给力的购车政策,北汽幻速全系车辆价格在3万元至12万元的区间内,共有MPV系列——H2V、H2E、H3、H3F和SUV系列——S2、S3、S3L、S6共8大车系共大家选择,同时“万元特惠”更是让本来性价比就很高的车型更加超值,绝对说得上是齐鲁车展“最有良心”的品牌!

  此次北汽幻速将于外场参展,喜欢北汽幻速的朋友可莅临展位参观新车,听说到展位就有礼物哦!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