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7,而至”,宝沃BX7情人节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2017-02-06 09: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总是在不经意间想起

  总是在浪漫后留恋

  牵手一起一年又一年

  感谢那年的丘比特之箭

  射中了徘徊在爱情圈圈外边的你我

  想起初次见面

  羞涩的脸颊泛起微微红润

  低声细语更是风情万种

  情人节的到来

  不是一个伤害动物的节日

  而是一个爱情的见证

  永恒的爱像海水滔滔不绝

  为了巩固爱的城堡

  我要带你去做一件浪漫的事

  活动主题:“如7,而至”宝沃情人节团购会

  活动时间:2月12日 10:00—12:00

  活动地点:济南金万通宝沃汽车4S店

  活动前期:

  1、 情人礼:

  活动前期,只要交5.20元,可获得“愿得一人心”大礼包1份。只要交9.99元,可获得“甜蜜蜜”大礼包1份。交13.14元,可获得“一生一世”大礼包1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2、 金蛋礼:活动前期,交纳订金>10000元,可砸一次金蛋,奖品为:(高档行李箱、电炒锅、豆浆机),还可获得一张订车抽奖券,活动当天参与终极大抽奖。

  活动当天:

  1、签到礼:活动当天,到店即送费列罗1份+女性送玫瑰1支;

  2、真爱礼:活动当天到店还可参与爱就大声喊出来活动,“XXX我爱你”(分贝超过100,当天订车可优惠500元;分贝超过150,当天订车可优惠1000元;分贝超过180,当天订车可优惠1500元);

  3、互动礼:活动当天,到店还可参与情人节互动游戏赢取礼品;

  4、订车礼:活动当天前五名订车即送家庭大礼包一套;

  5、 抽奖礼:活动当天订车,还可获得一张订车抽奖券,参与终极大抽奖,礼品为(电炒锅、加湿器、行李箱、情人节总统套房);

  6、置换礼:置换购车,最高可享6000元大礼包;

  7、金融礼:金融按揭购车,最高可享6000元贴息补贴;

  8、特价礼:推出新春贺岁车,七座车型(全系)可享交500元3000元商业险。

  德国宽体智联SUV的BX7在传承宝沃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融入前瞻创新,汲取了来自宝沃经典车型Isabella前后翼子板上的Wingline鹰翼式线条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设计元素,并结合当代审美潮流和SUV的固有特点,令车身线条与型面以创新形式呈现。BX7的尺寸为4715×1911×1690mm,轴距达到2760mm,不仅为同级车型最宽,且优化的内部空间可为用户提供宽绰舒适的驾乘环境。

  BX7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输出165kW最大功率及300N?m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9L,取得了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融合了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技术及第五代天合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优势,可提升BX7在多种路况下的操控及通过性,有效提升过弯和经过湿滑路面时的安全系数;BX7甚至还可选装eLSD后桥电子限滑差速器,通过将分配至后桥的动力集中于单个后轮,在极端路况下单驱脱困。

  此外,宝沃招牌的B-Link智能交互系统可让用户通过12.3英寸中控触摸屏、10向多功能控制旋钮及多功能方向盘、车载麦克风和手机App实现“眼、手、口、遥”4种操作方式,从控制层面和体验层面让车主感受到智联车生活的科技魅力。配合宝沃最新的“九屏一云”服务平台,BX7旨在为消费者创造感的车生活体验。

  详情当地经销商:

  济南金万通宝沃4S店   电话:0531-58538000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3566号

  济南金万通宝沃匡山直营店   电话:15866637879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济齐路267号

  济南金万通工业南路直营店  电话:15621857588

  地址:工业南路与奥体西路交叉口 东北角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