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友宝 BMW F800 GS Adventure 即将到店

2017-02-21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向往野外崎岖的山路和遍布砾石的羊肠小道吗?

  无论是柏油路、越野路、碎石路还是沙土路......

  这些挑战,对于操纵灵活的新一代BMW F800 GS Adventure 来说,完全如履平地。

  BMW F 800 GS Adventure在续航能力上有力极大的提升,同时越野能力也有小幅加强,在面对长途驾驶时,F 800 GS Adventure有着更明显的优势。

  在经过针对欧四标准的升级之后,它的变化包括了一条新的排气、电子油门、驾驶模式选择、改进的仪表盘,还有新的配色。总的来说,改变的幅度不算大,但由于电子油门的加入,在操控感觉上会有明显的区别。

  对于要符合欧四排放标准,采用以电脑计算控制实际节气门开度的Ride By Wire电子油门系统是很关键的一步。该系统取消了传统的油门拉索,骑士的油门操作会以电子信号的形式传到电脑,再由电脑控制最终的节气门开度,以达成更加精确的供油。

  改用电子油门之后,F800GS的动力输出变得更佳平滑,在低转小油门状态下原来的那些顿挫基本消失不见。当然原来的F800GS上的这种顿挫其实本来就很轻微,但当你想要处于微微打开油门的状态的话,电子油门则能够让你感觉更好。

  电子油门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藉由驾驶模式的控制来改变油门灵敏度,公路(Road)模式和雨天(Rain)模式是标配。

  R1200GS和它的ADV版本确实是该类别里的标杆,但看看它的尺寸和重量,要骑着到处冒险的话那倒真的还不如F800GS或者F800GS ADV来得实际。虽然对一般车型来说,它还是有点偏高、偏软,但起码并不会大得吓人,宽阔的车把,直立的坐姿也非常亲民,操控起来非常灵活,包括在低速状态下的控车。

  在F800GS ADV上,其原配的轮胎依然是更偏向于公路的米其林Anakee 3。这套轮胎拥有很好的抓地力以及包容度,虽然21寸的前轮上装着宽度只有90的轮胎,但在ABS的帮助下,紧急制动时依然给你十足信心。在电子系统方面,除了标配的ABS系统之外,F800 GS ADV也追加了ASC车身稳定系统(追加Enduro模式)、ESA电子可调悬吊系统等,透过硬体、软体的双方面强化,大幅度增加F800 GS ADV的长途越野性能与表现。而经过这些强化之后,大家肯定更关切F800 GS ADV的整体尺码、重量的差异,F800 GS ADV整体都比一般款车型大了一点点。

  技术上的改进让它的整体表现更进一步,虽然这些进步未至于足以让现在的F800车主们急忙换新,但它足够吸引一众新的、有意入手全地形车的潜在买家。

  近期到店 欲购从速

  详询济南大友宝销售顾问

  宋    嘉:186 5310 3093

  于    飞:186 5310 3050

  孙晓川:156 1561 7207

  刘    爽:186 1552 8098

  济南大友宝售后服务

  技术支持 刘    超:159 5313 0766

  售后预约 韩宗亚:177 5310 0318

  济南大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68号

  销售电话:0531-8878 8888转 BMW摩托车

  微信公众号:济南大友宝摩托车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