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就能开走东风风神SUV 这个信息是真的!

2017-03-14 19: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春水初升,春林初盛,是否已经蠢蠢欲动,渴望随着春风前往自己的梦想之地。也许无法任性即刻出发,但也可常怀梦想,让心灵走在路上,解旅行的瘾。在这大地回春,草木萌动的季节一切的一切都充满着生长的气息,亲爱的,在这个充满爱意的季节,你不打算与三月赴一场山水之约?

  游一处风景,寻一处特色;见一处特色,悟一片心得。但前提是,你需寻一同舟共济的座驾。别急,约惠3月 风神万元就能带着TA多款车型任你挑,抄底的价格,心动不止一点点,还有更多让你尖叫的每个都是英姿飒爽,总有一款适合您,不信你看窗体顶端.比如,东风风神AX3更有肚量,车身尺寸为4518mm*1740mm*1562mm,拥有超越同侪的2620mm轴距;更有灵智多变的畅享大空间;行李箱最大拓展容积1310L,后排座椅放倒后与后备箱齐平,水平距离纵深达1700mm,不论做婚车,还是专属SUV--有颜值,有责任,有度量。  

  

  东风风神AX5

  全LED狮眼大灯,生动精致自在流转,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时尚的造型,一出现便是人们瞩目的焦点。

  东风风神AX7,更有颜值;全新升级后的车型在外形上用张力十足的型面以及全新动感旋风式完美诠释动感、精锐的时尚都市SUV之美;有体贴新增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了大幅提升;用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给驾乘者细致周到的保护“全能男神”与你一起给家人最好的关爱。

  当然,购车价格也是很美丽的哦!东风风神全新政策,只要一万块,全新SUV轻松开回家,价格一放到底,花最少的钱,买心仪的车,毕竟这样的机会不是年年有,你还在犹豫什么?

  东风风神济南金天易专营店 

  销售电话:68817881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北门正对面

  东风风神工业南路直营店 

  销售电话:68816811

  地址:工业南路与奥体西路交叉口 东北角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