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回归 二代江淮星锐国五动力新品山东区域即将上市

2017-03-24 2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芯动力·新体验”二代江淮星锐山东区域上市发布会即将于3月26日在济南澄波湖举办。此次二代江淮星锐推出1.9CTI、2.0T+及2.7CTI三款动力国五新品。在延续一贯优势的同时,进行多维度升级提升,升级后的二代江淮星锐产品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打造出全方位的高性能用车体验。

  在推出新品的同时,本次发布会还将同时发布服务升级的政策细则,以“品质+服务”双重组合,为用户体验升级指引方向。对整个商用车市场来说,无疑又将产生一石激起千层浪的强烈效应。

  核芯升级 提升竞争实力

  据了解,本次即将发布的二代江淮星锐新品将以配置“黄金动力”系统为最大卖点,旨在以更加先进的技术手段,实现产品实力与核心组件的全面升级。6项核心技术的升级,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节能环保,提升经济性。

  值得一提的是,二代江淮星锐在产品核心配置上,拥有绝对差异化优势。标配ABS+EBD+倒车雷达的智能安全系统,保障驾驶安全性;此外,二代江淮星锐新品沿袭了江淮星锐一贯的大空间优势,3570轴距达到同级别中最大,容积可达12.3立方米,超大的空间利用率,加上多座椅变化组合,既有效提升了运输效率,也为用户提供了多样选择,满足不同行业的运输需求。二代江淮星锐同时也是同类产品中唯一使用高强度激光焊接技术,打造出60%的高强度车身,进一步保障产品品质。

  服务升级 传递关爱之心

  在服务升级方面,事实上,此前江淮星锐已拥有远超市场同类产品的服务优势,并赢得用户一致好评。而配合此次发布会的上市时期,江淮星锐将对服务体系进行升级,服务范围扩展到星锐全系车型。江淮星锐将以实际行动向所有用户传递其“敬客经营 服务销车“的理念。

  具体说来,江淮星锐独有的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承诺,全面覆盖了动力、传动、悬架、制动、转向等主要系统总成和关键零部件,也基本涵盖了车辆的全寿命周期,有效确保了用户用车过程中的省心便利。

  随着国内新经济的迅速发展,城市通勤、旅游及物流用车需求进一步释放。对于高度重视售后成本的欧系轻客用户来说,二代江淮星锐将以更节能环保、更强动力等优势,满足市场上差异化的用车需求。

  此前二代江淮星锐已在多个地区举行了新品品鉴会,获得新老客户一直好评,同时也收获了多项大单。我们相信,此次在山东地区正式上市的二代江淮星锐新品,将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为物流运输、商旅通勤等众多与多功能商用车紧密相连的市场注入一股崭新的生命力,成为炙手可热的市场新宠。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