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车展|宝沃半价购 终身保修保养0付费

2017-04-01 12:49: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6日—4月9日

  济南高新会展中心

  宝沃双雄亮相齐鲁春季车展

  德国宽体智联SUV——宝沃BX7

  同级首创6/7座车型

  在五座版车型热销的形式下,宝沃品牌洞悉消费者全家出行、商务行政等细分用车需求,推出6/7座车型。目前宝沃BX7的6/7座车型已全面到达泉城济南,接受消费者定购。BX7的6/7座车型售价区间为19.18-24.28万元,以极具亲和力的价格在岁末为用户献上大礼,也成为目前市场上30万元内唯一提供6/7座选择的德系SUV车型。

  相比前期上市的5座车型,宝沃BX7的6/7座版在乘坐空间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的灵活度,可满足更为广泛和精细化的用车需求,采用“2+2+2”布局的6座车型为同级首创,拥有独立加热、可调节角度扶手的第二排座椅被称为“CaptainSeat”,为乘客创造一人一座的尊崇体验;7座版车辆则以最大化的人员承载力让全家出行变得轻松惬意。三种座位布局可选,BX7展现前所未有的全面产品力。

  德系精工雕琢,品质典范

  德国宽体智联SUV的BX7在传承宝沃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融入前瞻创新,汲取了来自宝沃经典车型Isabella前后翼子板上的Wingline鹰翼式线条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设计元素,并结合当代审美潮流和SUV的固有特点,令车身线条与型面以创新形式呈现。BX7的尺寸为4715×1911×1690mm,轴距达到2760mm,不仅为同级车型最宽,且优化的内部空间可为用户提供宽绰舒适的驾乘环境。

  BX7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输出165kW最大功率及300N?m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9L,取得了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融合了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技术及第五代天合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优势,可提升BX7在多种路况下的操控及通过性,有效提升过弯和经过湿滑路面时的安全系数;BX7甚至还可选装eLSD后桥电子限滑差速器,通过将分配至后桥的动力集中于单个后轮,在极端路况下单驱脱困。

  此外,宝沃招牌的B-Link智能交互系统可让用户通过12.3英寸中控触摸屏、10向多功能控制旋钮及多功能方向盘、车载麦克风和手机App实现“眼、手、口、遥”4种操作方式,从控制层面和体验层面让车主感受到智联车生活的科技魅力。配合宝沃最新的“九屏一云”服务平台,BX7旨在为消费者创造极富价值感的车生活体验。

    德国劲锐智联SUV——宝沃BX5

  年轻,是一道锋芒,风光无限

  活力,是一道锋芒,无所畏惧

  智慧,是一道锋芒,成就非凡生活

  现在,开足马力,捕捉属于你的锋芒

  捕捉·Young

  流畅的肩线、多层次动感前脸,造型动感十足

  极具张力的外扩宽体,让你一见倾心

  劲锐动感,捕获年轻的张力

  捕捉·Energetic

  1.8T缸内直喷发动机,造就呼之欲出的澎湃动力

  AWD智能四驱系统,随心所欲体验舒适驾驶

  澎湃驾驭,捕获前进的动力

  捕捉·Smart

  B-Link智能互联系统,人机互动触手可及

  全方位九屏一云,快速进入大数据车生活时代

  驭领未来,捕获非凡的智慧

  心动了没,是不是很想入手

  价格也很美丽哦

  详情当地经销商:

  济南金万通宝沃4S店   电话:0531-58538000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3566号

  济南金万通宝沃匡山直营店   电话:0531-68819881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济齐路267号

  济南金万通工业南路直营店  电话:0531-68816811

  地址:工业南路与奥体西路交叉口 东北角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