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特惠来袭 北汽绅宝喊你321 购

2017-04-05 11:26: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最近北汽绅宝也为车市平添了一声惊雷。据悉,北汽绅宝推出了史上最给力的“321”钜惠政策,同时开启“3年免息”、“购置税减半”和“以租代购 1年回购”等优惠活动。在这春暖花开之际,北汽绅宝正以十足诚意喊你一起“321 购”!

  “321 购”! 就是这么超值

  据悉,这股由北汽绅宝强势刮起的优惠飓风,让整个春天都充满了超值的味道,诱惑十足。此刻就让我们快跟随北汽绅宝的脚步,一起“321 购”,看看政策究竟有多给力!

  ?三年免息 全系超值购

  活动期间,凡是购买绅宝X25/绅宝X35/绅宝X55 /北京(BJ)20的用户,均可尊享36个月超长免息的金融政策,在贷款利率居高不下的今天,北汽绅宝真正做到了帮你减负、为你省钱。

  ?二分之一购置税 减免超值购

  2017年,购置税调整到75折让很多人心塞。为了让消费者更加安心的购车,凡在活动期间,购买绅宝X35/北京(BJ)20车型的用户,依然可以享受到购置税减半的实惠,十分贴心。

  ?一年回购 以租代购 实力超值购

  针对绅宝X35全系车型,北汽绅宝推出了“以租代购 一年回购”的超值政策,每天租金最低只需23元,不足一杯星巴克的价钱,你就可以开上高品质SUV。同时,你还可以在1年后选择退车,最高可将你的首刷款全额退回。政策已经开启,绅宝X35用真实力来征服你。

  车展也疯狂  就是这么给力

  一声“321 购”超值福利令下,不少消费者早已跃跃欲试,打算把“网红”绅宝X35疯狂抢回家。作为年度大展的齐鲁春季车展,北汽绅宝更是给出了五重大礼的超值政策。

  钜惠礼、订车礼、幸运礼、置换礼、金融礼,现场订车抽大奖,烤箱、自行车、洗衣机等大奖抽不停!

  齐鲁春季车展北汽绅宝的钜惠政策堪称“一脱到底”、尺度够大,可以说是用最大的实惠来解决广大消费者的痛点。机会只有一次!2017年4月6日-9日,只有四天,只有四天,这么热辣超值的政策当前,此时不购更待何时?

  更多优惠欢迎莅临齐鲁车展北汽绅宝展位: 二楼D区 

  济南宝盈店:66728777   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1号

  济南得盛店:88988170   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72号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