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回馈风暴来袭 北汽绅宝喊你321 GO!

2017-04-12 12:11: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现在播放一则预告:据本站掌握的最新消息,北汽绅宝于近期推出“321 go”购车政策,携“3年免息”、“2次购置税减免”、“1 年回购”等一大波回馈风暴强势来袭!提醒前方计划购车人员高度注意,请看清下面的政策,找准想要的车型,准备好您的钱包,全力抓住这一难得的购车良机!

 

  3年免息,全系车型超值GO

  依据政策,在活动期间,凡贷款购买绅宝X25/X35/X55/北京(BJ)20的用户,仅需支付部分首付,均可尊享3年36期超长免息优惠,按照目前5.25%的贷款基准利率计算,最高可省11152元!

  在贷款购车已经成为最常见购车方式的当下,对于高额利息的支付往往会成为人们购车时的沉重负担,为让大家打消这一顾虑,减轻购车压力,提早享受有车生活,北汽绅宝特推出这一强有力的金融购车政策,让您每月轻松还贷,拒做车奴!

  2次购置税减免,强力补贴安心GO

  进入到2017年,购置税的调整让无数想买车的人感到心塞,觉得自己错失了机会,但是现在,北汽绅宝贴心地帮您弥补这一遗憾!为让大家安心购车,活动规定:即日起购买绅宝X25(AT精英导航版)/X35/BJ20,除享受国家给出的2.5%购置税补贴外,厂家再补2.5%,让您依然可以享受到购置税减半优惠。

  如果您选择贷款购车,还可以同时享受到“36期免息”和“购置税减半”双重优惠,两相累加,购买绅宝X35最高可省9474元,购买BJ20最高可省13594元,购买绅宝X25也最高可省七千余元,超值划算!

  1年回购,以租代购随心GO

  针对部分年轻用户的需求,北汽绅宝一改传统购车方式,推出“以租代购,一年回购”的创新解决方案,您仅需支付最低20%的首付,即可将绅宝X35带回家,日租金最低至23元/天!换句话说,您只需花不到一杯星巴克的钱就能开上一辆高品质SUV,要知道,在如今的租车市场,一辆最普通的车的日租金也是绅宝X35的三倍!

  同时,“以租代购”还拥有可买可租的特点,如果您想要留购车辆,只需支付尾款即可;如果您不想留购车辆,还可选择在12个月内,满足回购标准的条件下,进行回购申请,首付款最高可全额退还,若选择在24个月内退车,首付款不作退还,也无需再支付尾款。方式灵活多变,您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进行优化选择。

  都说4月不买车,5月徒伤悲,这一次北汽绅宝购车政策的力度如此之大,如果您还不买车,难道等到了5.1小长假还想让家人看着别人自驾出游暗自心酸?!现在机会就摆在眼前,想要买车的该动起来了!321,GO!GO!GO!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