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限时抢购会 百万让利 钜惠泉城

2017-04-20 12:45: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去一趟商店,手里领到各种返券积分,有用吗,忽悠你再花钱,再买一堆你基本用不上的滞销品?

长安汽车告诉你什么是良心商家,4月23日,长安汽车限时抢购会--一场汽车界的饕餮盛宴!长安汽车让您五一出游安心,放心,省心!

 

五一前的惊喜--来抢购会,让您嗨个够!厂家、大区、经销商,联手贡献抢购会,凭票进场,购车有礼,抢单就送,让你惊喜!购车现金直降,礼品货真价实,长安的客户,你就是“四海八荒”独一无二的花!人间四月芳菲尽,翔悦达长安汽车4S店就要把你宠上天!让您欢乐到五一!

 

九重壕礼送不停

 

1、准时签到礼

2、一元竞拍礼

3、现场互动礼

4、门票抽奖礼

5、订车惊喜礼

6、订单抽奖礼

门票购车礼:199元抵大容量三开门冰箱

抢购分期礼:分期购车客户即可获得500元油卡

超级大奖礼:泰国普吉岛豪华双人游

 

你还能按捺住激动的心情嘛!

 

多重好礼等着你,超级大奖带回家!四月的狂欢,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来抢购会就会知道我们有多真诚!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3日

销售电话:0531-68810555

限时限购限量!仅此一天!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