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享车展政策 汉腾X7九重豪礼限时抢购

2017-04-23 16:55: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比配置、比空间、比价格,比来比去,错过了多场促销活动;要政策,要礼品,要保养,要来要去错过了齐鲁车展;等降价,等活动,等秋季车展,等的愁眉苦脸,五一没车去哪玩?六一没车怎么陪孩子?暑期没车怎么去海边?

  别比了,也别等了,4月23日,济南瑞祥康汉腾汽车4S店举办限时抢购会,续享车展政策,九重豪礼相送,降价、油卡、保养、应有尽有,机会只此一次,时间只有一天,千万不要错过,详询: 0531-85811926 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9号。

  1、签到礼:凡4月23日前缴纳意向金的客户,当天签到赠送高档汽车手机支架一个。

  2、分享礼:凡4月23日前转发公众号并集赞满30的客户,当天到店凭截图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3、互动礼:参与现场互动,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4、抵扣礼:当日订车享受“交1000抵3000”的政策。

  5、订车礼:当日订车客户赠送价值3000元装具大礼包和1000元工时代金券。

  6、幸运礼:凡当日订车客户可参与“砸金蛋 好运伴”活动,绝无空奖。

  7、置换礼:二手车置换汉腾X7享受4000元补贴。(4月30日前提车)

  8、免税礼:凡购买2.0T手动挡车型的客户,购置税减半。(4月30日前提车)

  9、尊享礼:60天内包退换,三年免费修车,凡购买汉腾汽车任一车型,当因意外事故、火灾或盗抢发生全损时,可享受汉腾汽车75折购车优惠。

  汉腾汽车紧扣时代脉搏,着眼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市场、人才等多方力量,突出后发优势,将前瞻性的智能互联技术、国际领先的电池管理技术、世界级的高效环保发动机技术等优势完美融合,全心全意为消费者造出高品质的好车,打造具备世界水准的中国汽车品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