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全国大迈特卖会风暴来袭!

2017-06-16 14:08: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这个夏天最期待的特卖终于来啦!6月25日下午,大迈汽车“酷夏风暴,礼享从0开始”全国特卖会即将开展,超越底线的购车优惠即将降临!

  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大迈品牌厚爱,特意举行了本次史无前例的全国特卖活动。全国300家经销商统一行动,大迈X5、大迈X7车型均有激动人心的优惠。

  据悉,本次特卖会除了全年最低的价格外,参加就享八重大礼,贵宾券299抵3000特惠。大迈X7送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大迈X5车型0购置税、0利率、0首付(三选一)的多重金融方案更是能够让您购车无忧!

  除此之外,在特卖会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抽奖环节和海量的惊喜礼品。签到礼、订车礼、互动礼、抽奖礼多重好礼更是轮番送送送!可以说,参加全国大迈特卖会绝对是不虚此行,订车都享底价、享补贴,让您轻松购车,满意而归。

  买大迈,该出手了,全年最低的特卖盛典,6月25日,我们为您一省到底!

  济南大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  公司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6号  贵宾热线:0531-87058899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