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江淮星锐节油赛邀您力争王者段位

2017-07-21 23:2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你是曾经的王者!王者段位对于你来说唾手可得!直到你遇见我!

  什么?不相信?

  劝你们绕行,见识新发明的威力!

  什么新发明?江淮星锐1.9CTI,一款百公里耗油只需6.8L的商用轻客。

  一款排量1.9L、最高时速可达150km/h、最多可以乘坐12人的6档变速箱商用轻客,百公里耗油量只有6.8L,这是什么概念?这就是科学的力量!你一定要相信科学!科学家可不是智商只有二百五的鲁班七号!

  当然他们也正在考虑,如何攻克地心引力!

  是不是惊呆了?想不想试一试?

  别急!你有机会检测到对面的智商!

  2017年7月29日,"省'芯'之选、油任有余"江淮星锐1.9CTI节油挑战赛激情排位,邀您力争王者段位。一路南行,上高架,下仲宫,直达南部山区柳埠镇四门塔,品南部山区美食,赏中国现存最早的单层庭阁式石塔,更有超级节油大奖等您来拿!

  王者段位?给你!你敢要吗?节油王者,你来不来,都是星锐1.9的!

  我,是你惹不起的!我,只相信本能!

  看,天上的飞机!看!地上的这辆星锐1.9CTI!

  怎么看?先看外观吗?

  外观并不是这类车追求的重点。相比老款,二代江淮星锐基本没什么变化,依旧是典型的欧式轻客设计风格。这样做的道理其实很简单——虽然当今“颜值至上”,但作为商用车就要有一副“蓝领”的样子,不然花枝招展的怎么干活?

  当然,不得不承认,有时候肌肉比头脑管用!

  但是!记住我说的但是!

  但是你只看脸必定会被GANK,会被KO!

  所以还是要相信科学!看车就要看内在!

  内饰方面,第二代星锐整体设计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整体风格偏向于轿车化,舒适而温馨。另外,第二代星锐在内饰细节之处有所调整,新车换装了最新样式的方向盘和仪表盘。二代星锐沿袭了老款车型一贯的大空间优势,3570mm的轴距达到了同级别中最大,容积可达12.3立方米,再加上多座椅变化组合,既有效提升了运输效率,也为用户提供了多样选择。采用高强度激光焊接技术,打造出60%的高强度车身,进一步保障产品品质。

  新车中控操作区的设计走简洁实用风格,无论是音响区还是功能按键区及空调区,都非常利于驾驶员操作。另外,身为一款客车,座椅布局也是最关键的。第二代星锐总共有15个座位(前3后12),其中前排座椅采用仿真皮材质,后排座椅则采用绒布包裹,并且每个座椅都标配了两点式安全带。

  动力方面,第二代星锐除了继续搭载1.9CTI、2.7CTI柴油发动机外,还搭载了全新的2.0T汽油发动机,并且三款发动机均符合国五排放标准。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5000rpm,最大扭矩280Nm/1800-4000rpm,三款发动机均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

  黄金动力、皮实可靠、宽敞空间、省心便利是星锐二代的四大核心优势,也是对江淮造车品质的肯定。同时,独有的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承诺,全面覆盖了主要核心零部件,也基本涵盖了车辆的全寿命周期,有效确保了用户用车过程中的省心便利。

  详询经销商:

  济南金万通星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二环西路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1号  

  报名热线: 0531-88677878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