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铁箴言:车展“惠”买车!不扎心!

2017-09-05 17:18: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平时会听到很多想要买车的老铁透露心声“不会买车,怕扎心”!扎心的一千个理由:会不会买贵?车的油耗高不高?隔壁老王家有的配置我的车有没有……买车确实是个“脑力活”,既要把意向车型弄得“门儿清”,还要学会巧算账,更要看准时机——齐鲁秋季车展。要知道会买车的老铁向来是“惠”买车把准时机在车展上挑出真正高品质的好车,赚真金白银的实惠。

  我准备入手一辆颜值高、配置优、空间大、安全性好,价格还亲民的车型,我们的预算是十万以内,最近我就一直埋头于网上看评测、比价格,经过一番对比我还是中意北汽绅宝X35,所以我决定去齐鲁秋季车展北汽绅宝展台深入了解一下。

  钱包不愁 绅宝X35轻松开回家

  始终坚信爱笑的老铁运气永不差,车展正赶上绅宝X35实施“全包一口价”活动,最关键是不到一个月工资就可以提回家,想买车的老铁们,不用担心扎心了。因为只要一成首付就能把一辆SUV开回家,还可以包牌包税包保险,所以让我非常欣喜。毕竟有了宝宝后,相当于家里添了一台“人民币粉碎机”,手里有些余钱心里终归是踏实一些。而且,绅宝X35的月供仅需1566元,这么超值的政策,不把绅宝X35开回家,我今晚注定失眠。

  颜值配置不输 绅宝X35产品力超赞

  在我眼里,“买车就是要让别人眼睛一亮”,因此设计时尚、漂亮外观的高颜值型汽车是必须的。绅宝X35外观时尚、动感,而且还透露出些许的硬汉气质。据介绍,绅宝X35车头采用了“飞机俯冲”式设计,在配合锋利的前机盖,令人过目难忘。车身有明显的中心棱线可以有效降低风阻,同时也是绅宝X35颜值利器。“喜欢一辆车始于颜值”,这是我和媳妇儿达成的一致。

  除了“看脸”,绅宝X35还配备了Smart call智能手机互联系统,GPS导航、倒车影像功能等一应俱全,这让当司机的我也更轻松自在。

  空间,可是我们重点考量的项目,我也希望宝妈和宝宝在坐车时更加舒服。要说绅宝X35在空间的表现上就值得点赞,它有着同级最宽车身,对于平时需要在后排照顾宝宝的妈妈们来说完全够用,进行转身照顾宝宝,喂奶,逗宝宝玩乐等一系列行为时,能够得心应手。

  作为一名准爸爸,我对车辆安全性尤为关注。绅宝X35车身采用了高达1000Mpa前后防撞梁,如此高强度的车身加上笼式结构,让我觉得更放心。绅宝X35还搭载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智能胎压报警系统、全车6安全气囊等高安全配置,不仅同级别车型中很是少见,也让我和媳妇儿在驾驶中安全无忧。

  我们要对不会买车说NO!另外要悄悄地告诉你们~济南宝盈在齐鲁秋季车展北汽绅宝展台准备了“不扎心”八重大礼,赶紧去领取哦!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