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百日倒计时雪佛兰品牌购车节钜惠来袭!

2017-09-15 11:40: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进入百日倒计时,你还没买到心仪的爱车吗?金秋9月车展季,雪佛兰品牌购车节打响2017年百日倒计时第一枪!两个周末,8个城市,雪佛兰闪耀各大车展现场,有超千名车友成为雪佛兰新晋车主,你还在犹豫什么?

  探界者以“礼”相贷 热销一、二热线城市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在一二线城市车展中独占鳌头,尤其在青岛车展上,探界者销量远超同级竞品,树立中级SUV市场的新标杆。如果您也对这款实力中级SUV感兴趣,那么现在就是您入手的好时机!

  即日起,凡定购雪佛兰探界者535T驰界版、535T驭界版车型,即可尊享“以礼相贷,3免1补”的超值优惠:贷款购车尊享8万36期贷款政策;同时尊享免购置税、免首年商业保险、36期贷款免利息,及补送原厂精品的优惠政策。

  迈锐宝家族调动中心城市市场

  迈锐宝XL与迈锐宝组成的迈锐宝家族同样在中心城市反响热烈,销量再创新高,为中高级车市场带来新的活力。而这个9月,迈锐宝家族的给力新政也是您不能错过的购车良机!

  即日起,定购迈锐宝XL,即可尊享“以礼相贷,3免1补”的超值优惠:贷款购车尊享7万24期的贷款政策;同时尊享免购置税(1.6L以下车型)、置换免首付(首置换车型详询经销商)、24期贷款免利息,及补送原厂精品的优惠政策。

  即日起,定购雪佛兰迈锐宝指定车型,即可尊享“以礼相贷,3免1补”的超值优惠:贷款购车尊享 9万24期的贷款政策;同时尊享免购置税(1.6L以下车型)、置换免首付(首置换车型详询经销商)、24期贷款免利息,及补送原厂精品的优惠政策。

  精品全能科沃兹 “金九”购车更优惠

  小车市场方面,科沃兹已经成功代替了雪佛兰传统小车赛欧3,成为当今主流小车的扛鼎之作。金秋九月,科沃兹又有新动作,给力钜惠只为你!

  即日起,凡定购雪佛兰科沃兹指定车型,即可尊享“以礼相贷,3免1补”的超值优惠:贷款购车尊享3万 24期或 5万18期的贷款政策;同时尊享免购置税(1.6L以下车型)、免首年商业险及交强险、贷款购车免利息,及补送3年免费保养的优惠政策。

  随着金九银十的车市旺季来临,雪佛兰在9月初率先点燃了各大车展现场,吹响了雪佛兰热销的号角。2017年已经进入百日倒计时,“以礼相贷,3免1补”雪佛兰品牌购车节是您购车的最佳时机!更多详情敬请咨询雪佛兰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当地经销商。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