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兽出发 撩倒一片!

2017-09-26 16:2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天黑了下来,天空上闪烁着迷离的光点,像是小精灵在上面蹦跳着。夜也被灯光点着了,在灯光城市的衬托下,夜更美了。

  山东和信五菱宝骏4S店举行夜光秀.

  “撩动全城”fashion秀.

  市区免费接送,招手即停.

  您来欣赏我的美丽,我来免费送您回家~

  夜色悄然,“撩兽”出发!

  

  路人纷纷被颜兽510自动挡吸引,驻足观看,无论外观、性能、内饰、全新的拨片+旋钮设计,都让人耳目一新..

  离回家的路还有一大截怎么办?没问题!无论您在哪里,我都顺路送您回家!

  (司机师傅别打我~我们的活动就几天而已~)

  

  这次撩动全城fashion秀,好看好开好玩的510(510自动挡)“颜兽”让这周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更有N多精美礼品免费派送#免费接送,招手即停#

  放肆自己,乐享生活!

  

  带上荧光圈,你就是夜晚“小精灵~”

  宝骏510全新自动挡“玩转自由,撩拨乐趣!”现已激情上市,交510元抵1510元,购车基金售价6.88万—7.58万.

  全新310自动挡火热预售中...更有交200送1000元商业险!

  宝骏560送超值大礼包! 1.5T澎湃动力,DCT一元秒杀4999元大额红包!

  宝骏730赠送超超超值礼包活动,超值家用7座,全家都赞!

  五菱系列“国民神车”仍旧平价火热销售中...

  宝骏310W“家庭好帮手,超大后备箱,就是这么能装!”2.75越级轴距,只要42800元起!

  销售热线:4008725641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汽来了!前方:青岛即墨“国际汽车嘉年华”

    IMG_9740_副本.jpg

    9月22日,“2017山东·即墨国际汽车嘉年华”在即墨鳌山湾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北汽集团携旗下众品牌集体展出,这是北汽集团首次以集团阵容亮相青岛,展示了北汽集团“集团化2.0”的新形象,以及布局华东区域、发展高端制造的战略格局。 [详细]

    09-22 21-09大众网
  • 9.88万元!“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 1.5T CVT豪华型

    图片1.png

     9月22日,“2017山东·即墨国际汽车嘉年华”于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汉腾汽车携旗下汉腾X5、汉腾X7、汉腾X7S、汉腾X7三擎混动版、汉腾X5EV等实力车型共同亮相E1馆E102汉腾汽车展台。全新车型汉腾X5继开启川渝地区预售之后,正式启动山东地区预售。 [详细]

    09-22 21-09大众网
  • 新红旗H7荣耀登场徐留平阐释红旗新梦想

    W020170921451870116466 副本.jpg

      ·9月21日,在北京凤凰媒体中心,新红旗 新梦想 新H7荣耀登场;   ·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表示总部将直接运营红旗品牌,并将把红旗品牌真正打造成中国第一豪华品牌;   ·新红旗H7以 “东方豪华”风范与“中国安全”理念,展现中国品牌的非凡实力,见...[详细]

    09-22 10-09大众网
  • 强强联手 南京依维柯布局新能源物流市场

    IMG_7664_副本.jpg

    坚持绿色发展,着力改善生态环境,2017年9月8日,依维柯新能源汽车交车仪式在深圳举行,南京依维柯和地上铁租车一同向顺丰速运交付了10辆纯电动物流车。深圳市政府、顺丰速运、地上铁租车、南京依维柯公司领导,悉数出席交车仪式并致辞,各方高度肯定了多年的合作历...[详细]

    09-21 12-09大众网
  • “油你掌控,效傲天下”2017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战况激烈,喜讯迭出

    未标题-1.jpg

    9月20日,“油你掌控,效傲天下”2017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总决赛在山东临沂落下帷幕。来自全国七大区域赛区的冠亚军选手与2016年度总冠军齐聚金兰物流基地,共同见证曼技术产品的实力和节油性能。经过两日的鏖战,来来自西安区域赛的崔永鹏选手以25.52 L/1...[详细]

    09-21 06-09大众网
  • 东风风神AX4炫潮上市发布会泉城盛大启幕

    未标题-1.jpg

    9月15日,东风风神旗下首款自主中高端炫品SUV——AX4在泉城济南万达广场盛大启幕。东风风神AX4还专为购车用户定制了无理由救援、事故车陪同、上门取送车的安心服务礼包,出行无忧更安心。[详细]

    09-18 11-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