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草根美食探寻

2017-09-26 16:3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故事,开始于这样一间咖啡店。

  店内每一寸空间都精心布置,没有像别家那样小清新的粉嫩,它充满着时光的印记和几代人对细节的苛求。为什么这么说,来过这里的人都知道。

  它叫BK,跟MINI一样,属于特定的一类人。听说刘若英每次来济南开演唱会,都会选择BK的咖啡和美食,从第一次的偶遇到每一次的回眸,据说她并没有刻意选择品质,却被这里的品质深深吸引,变成一种追求。不知是否巧合,刘若英也爱MINI。

  陈帅、大牛,两个身高1米9的型男,BK的灵魂人物,也是本次草根美食探寻活动的主人公。也许是多年从事咖啡行业的职业病,他们对味道有着异于常人的敏感。邀请他们做的很简单,其实就是用半个多月的时间找出济南城里的草根美食,然后通通再吃一遍,可以是经典小吃,也可以是传统鲁菜。

  这些草根美食或许会在时尚繁华的市中心商业圈,或许会在某个狭窄幽深的小巷子里,甚至可能藏在城郊某个崎岖之后的村子。他们需要一辆可以同时满足上述所有场合的座驾,而且必须让两个1米9的大男生在里面坐着舒服。刚开始我们说这个座驾就是MINI的时候,他们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见到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并开上它的时候,他们在车里相视一笑:“也只有它了。”

  最好的故事,应该是有味道的。从舌尖经过距离心脏最近的地方,味觉,给我们最多的感动。有多少阑珊小巷藏匿在都市的酒绿灯红,有多少手艺人执着于一个家乡的味道,又有多少不平凡的好故事在这些平凡人的生活里。故事,定义了你的不同,决定了你的富有。拥堵、繁忙、道路坎坷,这些都不会成为放弃发现和收获故事的理由。两位咖啡师,一辆MINI,一段草根美食的探寻之旅,讲述了如何去品味一道家乡菜和一座老济南城。边走边寻,总有好故事在熟悉的味道里。

  一路上见过的人、遇到的事、尝到的百味,成为了此行中最大的收获。所感所悟,让陈帅和大牛不由得想记录下来,分享给更多的人。

  2017年7月30日,济南万宝行之翼选择了位于济南经十西路的溪地农园,为陈帅和大牛同时也是为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举办了一场美食故事分享会,也许只有在这样远离城市喧嚣却又离舒适圈不远的地方,才能让人静下心来,认真聆听。这次的活动取名叫“边走边寻,好故事的滋味”。

  追寻自然的召唤,也热衷品味都市。周末的下午,在夕阳下的广阔农场里试驾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征服狭窄且泥泞的田间小路后,成了最美剪影。

  陈帅和大牛请来了一行中他们印象最深的三位美食大厨:油旋张、便宜坊刘掌柜和颜家菜的传承人颜廷立。三位鼎鼎大名的草根美食手艺人也终于第一次以这样的形式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给了在场所有人。

    作为福利,三位师傅“现场收徒”,并在活动现场揭秘了独家美食。享誉全国入选非遗的张家油旋,百年老字号便宜坊的招牌锅贴,以及得到鲁菜泰斗真传的颜家糖醋鲤鱼都在现场将制作的全部过程展示了出来。

    陈帅和大牛说,他们将继续探寻,因为在下一个味道里,又会有一段新的故事不期而遇。与MINI COUNTRYMAN一起,去没去过的地方,做没做过的事,见没见过的人,然后回到都市里,收获更好的自己。

  济南万宝行之翼MINI 4S店

  0531-87508788

  济南市槐荫区二环西路与滨河南路交界口东行1000米

  济南万宝行之翼MINI奥体中心展厅

  0531-87508988

  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心1002号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汽来了!前方:青岛即墨“国际汽车嘉年华”

    IMG_9740_副本.jpg

    9月22日,“2017山东·即墨国际汽车嘉年华”在即墨鳌山湾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北汽集团携旗下众品牌集体展出,这是北汽集团首次以集团阵容亮相青岛,展示了北汽集团“集团化2.0”的新形象,以及布局华东区域、发展高端制造的战略格局。 [详细]

    09-22 21-09大众网
  • 9.88万元!“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 1.5T CVT豪华型

    图片1.png

     9月22日,“2017山东·即墨国际汽车嘉年华”于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汉腾汽车携旗下汉腾X5、汉腾X7、汉腾X7S、汉腾X7三擎混动版、汉腾X5EV等实力车型共同亮相E1馆E102汉腾汽车展台。全新车型汉腾X5继开启川渝地区预售之后,正式启动山东地区预售。 [详细]

    09-22 21-09大众网
  • 新红旗H7荣耀登场徐留平阐释红旗新梦想

    W020170921451870116466 副本.jpg

      ·9月21日,在北京凤凰媒体中心,新红旗 新梦想 新H7荣耀登场;   ·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表示总部将直接运营红旗品牌,并将把红旗品牌真正打造成中国第一豪华品牌;   ·新红旗H7以 “东方豪华”风范与“中国安全”理念,展现中国品牌的非凡实力,见...[详细]

    09-22 10-09大众网
  • 强强联手 南京依维柯布局新能源物流市场

    IMG_7664_副本.jpg

    坚持绿色发展,着力改善生态环境,2017年9月8日,依维柯新能源汽车交车仪式在深圳举行,南京依维柯和地上铁租车一同向顺丰速运交付了10辆纯电动物流车。深圳市政府、顺丰速运、地上铁租车、南京依维柯公司领导,悉数出席交车仪式并致辞,各方高度肯定了多年的合作历...[详细]

    09-21 12-09大众网
  • “油你掌控,效傲天下”2017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战况激烈,喜讯迭出

    未标题-1.jpg

    9月20日,“油你掌控,效傲天下”2017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总决赛在山东临沂落下帷幕。来自全国七大区域赛区的冠亚军选手与2016年度总冠军齐聚金兰物流基地,共同见证曼技术产品的实力和节油性能。经过两日的鏖战,来来自西安区域赛的崔永鹏选手以25.52 L/1...[详细]

    09-21 06-09大众网
  • 东风风神AX4炫潮上市发布会泉城盛大启幕

    未标题-1.jpg

    9月15日,东风风神旗下首款自主中高端炫品SUV——AX4在泉城济南万达广场盛大启幕。东风风神AX4还专为购车用户定制了无理由救援、事故车陪同、上门取送车的安心服务礼包,出行无忧更安心。[详细]

    09-18 11-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