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型有色”高调来袭 2018款北京(BJ)20约你嗨翻泉城

2017-12-19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3日(本周六)下午,北京(BJ)20型动派电音趴将于济南市魏家庄万达广场拉开帷幕,届时2018款BJ20将闪亮登场。除了新车,现场还有火辣DJ、街舞互动、车身涂鸦以及抽奖活动等精彩环节悉数奉上。

  

  城市面貌有可能千城一面,但不同城市人的性格却各具特点。济南人的耿直和热情令这座城市始终散发着活力,他们既有深厚的历史积淀,也有着一颗潮流至上的心。他们对新鲜事物的出现,永远张开双手,热情接纳。包容的济南人在深厚的文化底蕴上建起了这座“有型有色”的泉城。

  年轻一代的济南人,紧抓潮流脉搏,在车辆的选择方面更加注重个性的张扬。当有型的人、开有型的车、做有型的事,似乎就是他们无形中达成的共识。12月23日(本周六)下午,“有型有色 BJ20型动派电音趴”将登陆济南市魏家庄万达广场。当时尚有型的BJ20遇到济南这样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先锋的精神与悠久的文明相交融,将迸发出让所有人瞩目的济南Style。

  在这场电音趴上,不止有DJ电音秀、街舞互动、车内寻宝游戏等互动环节,2018款BJ20也将在济南首次惊艳亮相。有着“都市最有型SUV”美称的BJ20一直以其强大的产品力得到了一众粉丝的追捧,本次亮相的最新款车型保留了原车型的先锋外观内饰设计和大空间,沿用高效的1.5T+CVT动力配置,细节处更显精致,让您驰骋都市的身影更加有型。

  更令人惊喜的是,在2018款BJ20在配置方面有所增加,特别是在豪华款车型上,新增了6向电动调节座椅、外后视镜加热、语音识别系统、WiFi无线热点、自动雨刷、自动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和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众多智能和人性化配置,令新车的竞争力更加强大。

  12月23日,2018款BJ20首次亮相济南,电音趴嗨翻全城,到场送惊喜伴手礼,型动派们,我们在魏家庄万达广场等你!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全品牌逆势上扬,一汽丰田RAV荣放2017年再次领军SUV市场

    未标题-1.jpg

    2017年,对于一汽丰田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一汽丰田全年累计销量达到70.6万辆,同比增长7.2%,超额完成年初既定的66.5万辆必达、挑战70万辆的销售任务。[详细]

    01-19 11-01大众网
  • 一千人心中就有一千个探界者,尽显SUV鼻祖的王者霸气

    未标题-1.jpg

    雪佛兰探界者Equinox作为全球同步引入中国的战略中级SUV,在造型设计、科技、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都展现出了高人一档的超强实力,尽显SUV鼻祖的强悍大气风范,自2017年4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千人千面,每个人心中偏爱的到底是探界者的哪一面呢?[详细]

    01-19 11-01大众网
  • 大块头有大智慧,东风风神新AX7实力PK哈弗H6

    未标题-1.jpg

    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7DCT变速箱  哈弗H6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带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自主研发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详细]

    01-20 09-01大众网
  • 凝聚i·智未来 2018东风日产新春媒体沟通会青岛站顺利举行

    未标题-1.jpg

    伴随着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的到来,2018东风日产新春媒体沟通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顺利举办。山东省内六十余家主流媒体和东风日产华东三区员工齐聚青岛海泉湾度假区,共话佳绩,一同分享过去一年中东风日产的每一次新跨越。[详细]

    01-23 13-01大众网
  • 驭辉昂 致匠心 – 辉昂全国高端品鉴会为成功领航

    未标题-1.jpg

    2017年12月9日,大众品牌全球唯一一款C级轿车——上汽大众辉昂“驭辉昂 致匠心”全国高端品鉴会首站登陆上海外滩水舍酒店,自此全国巡回体验活动正式启动。[详细]

    01-22 16-01大众网
  • 风华17城 媒体鸢都品鉴睿骋CC与潍坊的匠心之约

    焦点图123.png

    匠心无形,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是匠人淬炼心性,养成自我的准则。以匠心工艺风筝著称的鸢都潍坊,处处体现着当地人民对匠心品质的追求与传承。1月21日,长安睿骋CC城市发现之旅潍坊站如期而至。睿骋CC则以全新的“生命动感”设计理念和“雕刻情感”体验设计表达对匠心...[详细]

    01-21 20-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