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父爱母爱无边 男子车祸瞬间护住女儿

2013-12-28 14:55:00    作者:   来源:网易汽车综合   我要评论

关键词:男子车祸 挂车 网易汽车 父爱母爱 孩子
[提要]昨日中午12时15分许,在甘井子区张前路511路车站附近,一辆长城吉普车突然冲向反道,撞向路边停靠的一辆挂车后,车子转圈后再次撞向挂车。“开始是车头撞向了挂车的油箱位置,之后因为冲击力过大,长城车原地转了一圈后尾部又再一次撞向了挂车的车身位置。

  网易汽车综合12月26日报道 昨日中午12时15分许,在甘井子区张前路511路车站附近,一辆长城吉普车突然冲向反道,撞向路边停靠的一辆挂车后,车子转圈后再次撞向挂车。之后车子不受控制与迎面驶来的一辆尼桑吉普发生碰撞。据悉,事故发生后,长城车司机头部受伤昏迷,坐在副驾驶的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在父亲身体的保护下幸免于难,之后被路过的一位好心司机砸碎车玻璃救出。

父爱母爱无边 男子车祸瞬间护住女儿

  现场:肇事连撞2车面目全非

  记者赶到了事故现场,此时肇事车均停在马路中间,地面上撒落了很多零部件以及玻璃碎片。只见长城车车头朝北,车头以及车尾均被撞烂,右侧车窗已经破碎,车门处以及地面上还残留了斑斑血迹。

  记者看到,在驾驶员位置下方留有一双男鞋。在其对面,停了一辆尼桑吉普车,其车头也受损严重。在两辆事故车附近,一辆绿色挂车油箱严重变形,车身也部分受损。

  在事故现场有很多人围观,据现场的目击者称,当时长城吉普车从南往北行驶,不知为何突然冲向了反道,为了躲避对面的车辆,就径直撞向了停在路边的大挂车。

  “开始是车头撞向了挂车的油箱位置,之后因为冲击力过大,长城车原地转了一圈后尾部又再一次撞向了挂车的车身位置。”目击者说,长城车连续两次撞了挂车后,又原地转了一圈,这次直接撞向迎面驶来的尼桑吉普车。

父爱母爱无边 男子车祸瞬间护住女儿

  说法:长城车冲上反道速度快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尼桑吉普车的司机,所幸他没有受伤,他告诉记者说,他当时是由北往南行驶,看到这辆长城车速度非常快直接上了反道。“连撞了两次路边的大挂车之后,就直接弹回来撞到了我的车上。 ”尼桑吉普车司机说,当时自己根本没有反应过来,现在想想还有些后怕。

  大挂车司机告诉记者,“12点左右,我准备到附近的修车厂修车,谁知刚将车停在路边,我就听到‘砰’的一声巨响。 ”大挂车司机说,他慌忙跑过去就看到了惨烈的一幕。“我的车的油箱以及车身都被撞了,如果没有我的车停在这里,长城车都有可能冲进路边的修车厂里。 ”

父爱母爱无边 男子车祸瞬间护住女儿

  场景:父亲扑在女孩身上昏迷

  据了解,长城车司机是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事故发生后,第一批自发前来救援的附近群众发现,男子趴在副驾驶座位上,在他的身下,有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他用自己的身体紧紧地保护住孩子。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男子当时头部受伤严重,流了很多血,昏迷不醒,但他身下的孩子由于得到了保护,并没有大碍,但因受到过度惊吓孩子哇哇大哭。 ”他说,应该是这位父亲在最危险的时候,出于本能反应,保护住了孩子,而他自己因为巨大的冲撞力而身受重伤。“我们看到里面有孩子,都非常着急。正当大家想办法时,路过一辆白色轿车。”现场一目击者称,那辆白色轿车停下来后,走下来一位中年男子,为了救出孩子,男子赶忙从车里拿出了一个小铲子,然后非常果断地砸碎了长城车副驾驶的车玻璃,抱出了孩子,随后便悄然离去。

父爱母爱无边 男子车祸瞬间护住女儿

  肇事司机仍在昏迷中

  在记者采访时,交警已经赶到现场进行事故处理并疏导交通。据悉,事故发生后,120急救车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受伤司机与孩子一同送往医院急救。昨日傍晚,记者从大连市中心医院获悉,受伤男司机脑干损伤,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他正是女孩的父亲,孩子由于受到保护并无大碍。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于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半岛晨报报道)

微信

初审编辑:
杨松志
车迷公社
更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