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吉利2014年将推8款新车型 SUV/MPV领衔

2013-12-30 11:06:00    作者:   来源:网通社(北京)   我要评论

关键词:全球鹰 新车型 吉利汽车 MPV KC
[提要]吉利汽车在2013年仅推出了全球鹰GX7和英伦SX7两款新车型,在沉寂了一年的他终于做足准备,并于明年全面发力,推出多款新车型进一步刺激销量。除了全新车型GX8,吉利全球鹰明年还有望推出GX7的改款版本。

  网通社2013年12月30日报道 吉利汽车在2013年仅推出了全球鹰GX7和英伦SX7两款新车型,在沉寂了一年的他终于做足准备,并于明年全面发力,推出多款新车型进一步刺激销量。根据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近日向媒体透露的2014年新车规划,吉利于明年陆续投放市场的新车型主要集中在全球鹰和帝豪这两个子品牌中,包括了SUV车型全球鹰GX8、帝豪EV8在内的5款全新产品,以及全球鹰GX7等3款改款车型。

吉利2014年将推8款新车型 SUV及MPV领衔

 

吉利2014年将推8款新车型 SUV及MPV领衔

 

吉利2014年将推8款新车型 SUV及MPV领衔

  针对现阶段火爆的SUV市场,吉利不甘示弱,于明年年初上市的全球鹰GX8则是一款定位中型SUV的新车型。该车或将是由帝豪EX8转品牌后上市销售的产品,推出后新车将作为吉利汽车的重点产品之一。GX8与GX7基于同一个平台打造,有望搭载一款2.4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吉利2014年将推8款新车型 SUV及MPV领衔

  除了全新车型GX8,吉利全球鹰明年还有望推出GX7的改款版本。改款GX7有望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小改进,并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全球鹰GX7自上市以来就成为了吉利的主力车型,在全新GX7推出后,或将成为全球鹰的又一新主力队员。另外全球鹰品牌还会在明年晚些时候相继推出两款小型SUV及MPV车型,分别为全球鹰GX5和GV5,均搭载1.5L/1.3T两种动力配置。

吉利2014年将推8款新车型 SUV及MPV领衔

  吉利旗下的另一大品牌帝豪的畅销车型EC7也将与明年一季度迎来改款,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来自其动力系统,除了延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5L和1.8L发动机外,还有望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匹配的为全新的CVT无级变速器。

  相对于全球鹰和英伦来说,帝豪品牌的产品阵容相对匮乏,现有车型均为轿车产品。而该品牌将在明年的下半年相继上市首款商务MPV EV8、四门豪华轿跑EC9两款全新车型,丰富产品线。其中EC9的概念车KC已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发布,正式上市可能会到2014年年底。与此同时,吉利英伦品牌的主力车型SC7预计也会在外观方面进行小改动,于明年第二季度发布。

  此前吉利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吉利已开始着手制订未来五年品牌发展规划。明年年初,吉利汽车将推出全新品牌战略,在渠道、品牌挑战完成之后,吉利汽车将进入新一轮产品爆发期。面对吉利新车型的接踵而至,消费者们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来迎接。

微信

初审编辑:
杨松志
车迷公社
更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