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花花公子 铃木小型SUV Hustler实拍图解

2013-12-30 11:06:00    作者:梁海文   来源:网易汽车   我要评论

关键词:hustler SUV 实拍 挡杆 皮条客
[提要]车尾部分也是同样的设计风格,虽说其可以归属于BOX布局的车型,但是相比秀尔的车型则有着更强的越野能力。储物格的配置方面,整车内部有12个小型储物格,另外还有各种挂钩可用,方便分类放置各种物品,同时也能充分利用空间。

  网易汽车12月29日报道 铃木在东京车展上发布了最新的K-CAR级别的SUV——Hustler,这个名字众多的意思,英文原意是指精力充沛、能干的人,但同时也跟美国一本定位跟《花花公子》相同的男性杂志《皮条客》(英文《Hustler》)同名,这个车名一出已经引起了网络上不少议论。铃木Hustler将在明年1月8日上市,售价在6万-9.3万区间,配有A、G和X三个系列,搭载0.66L引擎,配有两驱和四驱的车型。下面让我们看看这款微型SUV有什么特别之处。

001

  铃木Hustler最大的特点就是复古的外形设计,明显偏向于传统的硬派越野车的设计风格,而其目标市场就是年轻的用户,通过较舒适的空间以及一定的通过能力来吸引人群。具体外形设计来看,其设计同丰田的FJ酷路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圆圆的前大灯,巨大的保险杠以及方方正正的车身尺寸都是其显著的特色。

002

  尺寸方面,铃木Hustler也遵循日本K-car的标准:长宽高分别不得超过3.4m、1.48m、2m;排量不能超过0.66L。铃木Hustler长宽高分别为3395/1475/1665mm,轴距仅为2425mm。

003

  铃木Hustler尺寸虽小,但是通过将四轮配置在车身的四个顶点,而且BOX类的方格造型也让其有着超短的前后悬,使得其有着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最小离地间距为180mm,虽然比不上大型SUV,但是相对一般的小车还是有着更好的通过性能。

004

  车尾部分也是同样的设计风格,虽说其可以归属于BOX布局的车型,但是相比秀尔的车型则有着更强的越野能力。

005

  轮胎方面,铃木Hustler采用的与国产高尔夫7相同的邓禄普的ENASAVE EC300型轮胎,注重环保低油耗的性能,同时能兼顾安全和静音性,规格上165的宽度基本满足小车的需求,而77H表示其单条轮胎最高承重412kg,支持最高车速210km/h。

006

007

008

009

微信

初审编辑:
杨松志
车迷公社
更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