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30年,感恩有你!——吉利新帝豪百万盛宴圆满收官

2016-11-07 12: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6日,吉利新帝豪百万盛宴在美丽的泉城济南隆重举行。山东省体育中心内,50余辆崭新的吉利新帝豪百万款汽车正式交付济南车主。

  据悉,凭借极致的产品、极致的价格和极佳的用户口碑,上市七年来,吉利帝豪始终坚持品质、时尚、科技感的不断向上,截至目前全国销量已突破100万台,这不仅彰显着吉利帝豪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还预示着帝豪在全国的热销势头仍在继续蔓延。吉利顺应新帝豪百万销量而推出的“新帝豪百万款”,其名称正寓意着帝豪系列车型7年累计销量破百万之意。

  作为吉利精品3.0时代的又一战略车型,吉利帝豪军团又一辉煌力作,新帝豪百万款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品质、超越同级汽车的强大产品力以及“开门造车”的理念,上市之初便引发了业界的极大关注。在新帝豪百万款上市公布售价之后,吉利的十足诚意更是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赞许,迅速创立了一个良好的市场开局。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区经理陈台柯先生在活动中指出,“新帝豪百万款是一款能为消费者提供极致价值的精品车型,它不仅将成为‘帝豪军团’的主力成员,也是深化实施‘精品车发展战略’的标志性产品。”

  吉利新帝豪百万款造型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品质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尤其是内饰全新的设计更具精致感和舒适性,智能科技与安全配置等方面也进行了进一步优化与创新,动力方面搭载了优化后的1.3T、1.5L两款发动机,整体产品品质逐渐向着“3.0时代”靠拢,更具“品质、科技、时代感”,也更大程度地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审美。

  吉利30年,感恩有你,“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是每一位用户对吉利的期许!

  弹指一挥间,吉利已经三十而立!十年磨一剑,只为剑利锋芒,三十年造一品牌,只为一路向上!凭借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秉承着“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发展理念,吉利一路走来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感动与惊喜,竖起了民族自主汽车品牌的一面大旗!值此吉利30岁生日之际,对每一位关心、关爱吉利的家人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活动当天,随着新帝豪百万款车主交接钥匙环节的开始,交车仪式的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区经理陈台柯先生亲自为车主鸣锣开道,吉利汽车领导在发车龙门前列队欢送,预祝每一位车主开启崭新的康庄大道。

  吉利汽车致力打造每个人的精品车,这种对完美的执著与追求不仅体现在汽车设计与制造的方方面面上,也体现在为用户提供的每一个服务上。本次交车仪式每辆新帝豪百万款车中都放置了一束由厂家领导亲自挑选的鲜花与祝福卡片,希望贴心、细心的服务能给客户带来美好的一天。

  活动现场的准车主也表达了自己对帝豪新百万款的喜爱之情,李女士是济南本地人,在接受采访时说:“见到新帝豪百万款的第一眼就被惊艳到了,外观大气时尚,很符合时尚潮流,它的安全配置也十分给力,让人很有安全感。” 另一位车主王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感觉现在中国品牌的车比以前进步很多了。设计也很好看,特别是内饰,做工方面也不输给合资车。而且舒适度也一流。现在的吉利真是让人刮目相看了。”

  截止到目前,吉利已经构筑了帝豪RS、帝豪GS、帝豪EV以及帝豪GL、新帝豪的强大帝豪矩阵。在帝豪军团的精神感召和引领下,吉利汽车也正逐步实现A级、A+、B级、跨界SUV等多个市场的细分布局。

  作为吉利汽车布局A级车市场的一款重要战略产品,新帝豪百万款一上市就迎来满堂彩,相信在“超越百万 只为向上”吉利精神的指引下,未来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去迎接下一个百万辉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