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轿车为躲逆行车掉进路旁四五米深山涧

2016-01-27 10: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黑色躲避不及掉入山涧中,保险杠、后挡风玻璃均受损严重

 

初步估计黑色轿车车损2万余元,由逆行的白车一方承担全责

  大众网济南1月26日讯(记者 贺辉)昨天下午,济南一辆黑色轿车在锦绣川附近为躲避逆行车辆时,不慎掉入四五米深的山涧,导致保险杠掉落、后挡风碎裂,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交警对事故双方驾驶员询问得知,事发时一辆白色SUV逆行,黑色轿车躲避不及掉进了山涧。

  昨天下午16:20左右,历城交警接到报警称,南部山区锦绣川大佛路一辆轿车掉进沟里了。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SUV冲上了路边斜坡,后方十几米处有辆黑色轿车掉进了山涧沟中。坠落导致黑色轿车前保险杠被摔掉,后挡风玻璃也碎了,驾驶员受车座缓冲保护所幸没有受伤。 

  “这辆白车逆行,我打方向躲他,但是地上结冰太滑了没刹住车,掉了下去。”黑色轿车驾驶员王某惊魂未定的说,事发时他被吓个半死,但幸亏没有受伤。白色SUV驾驶员李某现场承认了逆行的事实,称行驶过程中看到路面有积雪想逆行一段躲过积雪路段。 

  据了解,两车驾驶员是同村村民,因逆向行驶李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初步估计,黑色轿车车损在两万元以上。济南交警提醒驾驶员,雪天路滑更要依法行驶、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