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独运 东风A9乘风破浪走高端

2016-08-18 20: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古人独到,解暑也能陶冶情操,我们也不曾望其项背,只是用更先进的装备来抵挡夏日酷暑。东风A9就是风乘用车的秘密武器匠心独运,御风而来池边赏莲,树下垂钓这路上的往返都是东风A9陪你的最好时光。

  A9是东风乘用车的旗舰品牌主要进军国产C级车的高端市场,不是东风A9嚣张,而是实力雄厚。东风集团是PSA的第一大股东保证了东风A9的品质与合资一致。

  东风A9设计灵感来源于卦象中的“乾卦”扁平化的设计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张力,使之显得更为成熟大气。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修长,简单的线条设计比较符合其商务车定位。而在车尾,一条宽幅镀铬装饰与两侧尾灯相连既增加了整个车尾的层次感,同时也增强了车辆在视觉上的协调性。

  作为一款主打商务的旗舰车型,东风A9的内饰镶嵌了一个彰显身份的东风A9指针式复古石英钟。内饰蒙皮采用“法式双缝线工艺”源于欧洲皇室的做工体现出精致与时尚的设计气息。

  1.8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150KW的强悍功率,最大扭矩280Nm,8.5秒的百公里加速,以及 230km/h的尖峰时速。工信部认证整车综合油耗6.6L/km,高效节能低油耗。

  东风A9的座椅面料源自美洲顶级牛皮生产的Nappa真皮,以细腻和温润著称。再有带按摩/加热/通风功能的前后排座椅的加持,让A9的拥有无与伦比的驾乘触感。

  哈曼卡顿旗下顶级品牌INFINITY为东风A9特意打造了12声道高保真Infinity Logic 7环绕音响。这款环绕音响实现了使人感觉身临其境般的聆听体验,乘车者不管坐在车中的哪个位置都能享受最佳效果。

  东风A9为消费者提供专享的“专+快”服务,专属的上门取送车,专属的代步车服务,专属的服务团队,30分钟的市场快速反馈,1天内的专家现场服务。

  匠心独运,东风A9乘风破浪走高端!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