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万元商务车精品 试驾全新菱智M5

2016-11-24 09:34:00来源:新华汽车作者:

   在选购商务车时,传统商务人群更注重实用性,而以80后为代表的新商务人群,在追求实用性的同时,日渐对整车品质和外观设计有了更高的要求。今年十一期间上市的全新菱智M5,便是东风风行专为新商务人群打造的一款精品车型。相对于传统商务车,该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兼顾商务接待和货物运输。全新菱智M5共推出1.6L和2.0L两个动力版本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9万-9.89万元。

   11月底,东风风行邀请全国百余家主流媒体开展了全新菱智M5试驾活动,试驾过程中新车在细节打造、实用设计、动态性能等方面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外观:大气沉稳而不失精致

   全新菱智M5一眼便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新潮动感的设计元素和商务车特有的大气稳健完美融合。中网为倒梯形设计,沉稳庄重,四条格栅呈“展翼”状,采用镀铬处理,凸显中高端车型的大气与精致,且具有鲜明的菱智家族风格。

   形似鹰眼的前大灯看上去锐利无比,而镀铬灯眉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35W高穿透力的雾灯,配合倒U型镀铬装饰条在视觉上拉伸了车辆宽度并且降低了重心。

   铝合金轮毂分为15寸和16寸两个规格,采用高亮抛光工艺,造型动感时尚。车尾扰流板和通体式的尾灯非常醒目,牌照框上方是倒车影像摄像头,非常好用。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