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不可能 启辰全新70系品质之旅正式开启

2016-12-08 10: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大河网

  11月29日,“玩转不可能-启辰全新70系品质之旅”南线高原试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0家汽车专业媒体和西、南两区的受邀嘉宾齐聚大理,与拥有匠心品质的启辰全新70系共同走过了一段充满激情的挑战之旅。这次“玩转不可能”系列南线的试驾活动,经过多时的策划筹备,从大理出发途经潞江镇最终抵达腾冲,期间挑战高速驾控、高原越野与火山登顶等项目,旨在探寻多彩人文风光的同时,以各具特色的极限路段,全面测试启辰全新70系的整体性能与各项技术装配,彰显匠心品质。

  当日上午,受邀嘉宾齐聚在大理海湾国际大酒店会议厅,参加本次“玩转不可能-启辰全新70系品质之旅”南线高原试驾活动的发车仪式。

  在技术人员对本次试驾活动重点体验的技术装配以及产品性能,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之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兼启辰事业部部长洪浩登台致辞,并宣布“玩转不可能-启辰全新70系品质之旅”(南线高原)试驾活动正式开启。

  高原山路充满挑战,启辰全新70系无惧艰险!

  自大理出发后,经过一天的长途跋涉,车队最终抵达有着云南“极边第一城”之称的腾冲。途中经过杭瑞高速、史迪威盘山公路等高原低氧路段。而当天某些正在施工的路段,让本就复杂难行的路况变得更加扑朔与艰险。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