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就够了 网易试驾江淮瑞风S2 mini

2016-12-30 10:56: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

  当我们选择一辆车的时候往往会考虑很多因素,而对于江淮瑞风S2 mini这样的车型而言,他的使命就是承担起我们的日常通勤,不需要太多的要求,只要好开、经济那就够了。

  动力:1.3L够用、5MT档位略显生涩

  瑞风 S2mini 搭载的是一台1.3L 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铝质缸体和缸盖,并且具备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 6.6L 。

 

  驾驶瑞风 S2 mini 的感觉并不太着急,当然你也可以通过降档的方式来督促动力,但是这款车型的特点并不在于激情的驾驶,他的动力输出平顺,完全符合了代步小车的定位,因此不用太多的关注动力和操控,只要认为好开,而且经济实用这就够足了。

  总体而言,这款车型的手动挡变速器表现在同级中,处于比较中流的水平,离合器的踏板很偏轻,而且较长,很容易找到切合点,不过档位的表现比较一定模糊略点生涩,对于刚接触的驾驶者来讲需要适应一下,不过很快就可以找到他的节奏了。

  驾驶这款车型的最大感觉就是稳定,电子助力的阻尼力度很均匀,并且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转向中特意保留了框量,指向并不算太直接,车身活跃的程度和悬架搭配的这整体感很好。

  这款车型的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和后扭力梁的组合,整体风格偏舒适,体验下来,并没有感觉到明显的硬伤,不过支撑能力有限,这款车型的极限不高。

  总结:

  经过了一天的接触,对于江淮瑞风S2 mini而言,并没有让我们感觉到有任何明显的问题,这样的一款小车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讲,就是一款承担代步的工具,不过这款车型的配置和精致感还是给了我不错的印象。如果价格合理,我想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