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T芯 网易试驾东风本田新杰德1.5T版

2017-01-06 10:32:00来源:网易汽车作者:

  的确,在日系车的设计演变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众多品牌的设计语言越来越向运动化演变,本田这个日系老牌,也难以逃出这样的变化过程。从全新思域、到新杰德的变化都可以清晰的看到那种时尚感的进化的确还是很有一番手段的;同时,在面对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时代悄悄来临,作为一名“本田大法好”的粉丝,也的确对于他们自己研发出的这一套1.5T发动机有了新的看法,在试驾体验这台换颜又换芯的新杰德之后,我也对这款车有了新的看法!

  

 

    动力方面,新款杰德除了将继续搭载1.8L发动机之外,还将新增型号为L15BF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与新思域的发动机有些许差别,与之匹配的依然是CVT变速箱。

 

  全文总结:

  说句实话,在隶属于家用MPV车型中,杰德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款车型,同时在网易的汽车编辑部中也拥有三位忠实的用户。设计方面,这是一款拥有流畅的车身造型,宽敞的车内空间,并且6座版车型实用性更强。而改款后外观更年轻运动,配备了同级别车型稍有的全LED大灯,以及全景天窗的配置;最重要的是增加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老款车型动力不足的缺点彻底消失,可以说产品力相比老款车型有很大的提升。

  12.99万-17.99万的售价也可以看出商家的诚意,相比竞争对手高尔夫-嘉旅、途安L来看,杰德除了具备价格优势外,靓丽的外观以及利用率较高的空间的确可以拥有吸引消费者的实力。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