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套路 长城哈弗H6新老车型底盘对比

2017-04-24 10:58:19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哈弗H6已经是仅次于五菱宏光的销售奇迹,要知道它去年的月均销量只比宏光少几千台,现在H6还直接换代了,车展展台干脆放了超过十台新一代H6。H6的动力系统得到了全面更新,不过底盘呢?嗯还是来看看吧。

  

  ■ 悬挂结构形式没有大变化

  稳定性压倒一切

  换代但是悬架不变在诸多一线国际品牌也不鲜见,H6这样的“神车”也不太敢冒那个风险,所以与老款车型相比,新一代H6的悬架形式基本没啥变化。

  * 前悬架:麦弗逊

  麦弗逊是最“家常”的悬挂形式之一(还有扭力梁什么的),城市SUV和轿车用的很多,新一代H6也没有太多花巧,前悬架主要使用各种冲压/焊接结构的钢制部件。

  

  另外,我们也能从副车架上端的车身看出新一代H6的前机舱结构变化明显,而以长城的开发能力,想必在碰撞结构等方面也有较大的更新。

  * 后悬架:双横臂

  不必讳言,上一代H6的底盘和第三代CR-V(RE)有很大的渊源,新H6延续此前设计,所以也见到了标志性的双横臂结构,包括大尺寸的铝制转向节。

  ■ 细节做的如何?

  还算到位,不敷衍

  * 底盘设计平整

  

  * 护板也没缺位

  

  * 液压衬套算加分

  

  结语:鉴于H6和CR-V堪称巨大的保有量,这套悬架也是久经考验,加上开起来本身也不错,长城不冒这个风险也可以理解——人家的车身结构和动力都完全更新了嘛,所以对于消费者,好用就可以了。本次车展的技术展示不少,随后我们还有更多车展的技术曝光快报奉上哦。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