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型SUV市场加把料 如何选择日产劲客

2017-07-20 10:43:1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可

  7月18日,东风日产旗下的小型SUV劲客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98万元-13.48万元,它的出现不仅补充了东风日产价格区间的空白,同时为那些已经厌倦了本田缤智和XR-V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劲客的优势在于它的尺寸,无论是车长还是轴距,它比对手都略有优势。而配置、动力和价格基本和对手打个平手,个人认为劲客还是挺有潜力的一款车。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车身尺寸有何优势

  看过车身尺寸数据想必你心里也有数了,轴距最长的劲客空间表现能否让你满意呢? 答案是肯定的,这是网通社编辑实地体验之后的结果,至少以小型SUV的标准来衡量劲客的话,它的空间绝对让你满意,而且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大部分是两口之家的家庭构成方式,因此空间足够。

  一VS三,自动挡才是你的选择

  这次劲客一共为我们带来了四款车型,其中三款都是搭载CVT变速箱,对于小排量发动机来说CVT变速箱的好处不言而喻,省油、加减挡也没什么迟滞,开起来比手动挡更是不知道舒服了多少倍,这还不算堵车的时候。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