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花在哪 荣威RX5智尊版提升在哪里

2017-07-20 10:45:0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晨伟

  相信大家对于它并不陌生,荣威RX5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都给了我们全新的感受。如今这个什么都要看脸的年代,没有一副好颜值就没办法吸引到挑剔的消费者。此外,不断扩充产品阵容也成为了RX5的一大看点。

  荣威RX5在销量成功突破20万后,不但打破合资车垄断,并且稳占SUV“15万王”的领先地位,这肯定不仅仅是颜值高就可以达到的成绩,如果没有较高的配置,就算再动人的外表也会被“拒绝”。那么今天就展开最新推出的30T四驱互联网智尊版与30T自动两驱互联网智享版车型的对比,由于两款车的外观、内饰、空间以及动力完全相同,所以这次仅在差异配置上作比较。一起看看在配置方面,两款车型有哪些不同,这两万的差价究竟值不值!

  

互联网智享版/互联网智尊版——售价对比
车型 售价(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自动 互联网智享版
14.88
20T 自动 互联网智尊版
15.88
30T 自动 互联网智享版
16.68
-
 
- - 30T 四驱 互联网智尊版 18.6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既然两款车型仅在配置方面做出改变,那么接下来具体了解一下哪些配置的加入,使得智尊版车型要比智享版车型售价高出两万元。

  在已经取得了自主品牌SUV领先地位之后,荣威对自己的产品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配置上下足了功夫,使它成为一款更称职的“互联网”车型,而主流科技配置的加入,让它向高端路线迈进了一步。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