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民轿跑SUV 静态实拍君马S70

2018-01-10 09:36: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随着中国中产阶级不断壮大,消费者对汽车品质等标准有了更高要求,各大车企面对趋势也不断推出新产品,君马汽车便是众泰给出的解决方案。就在几天前,君马S70在长沙基地正式下线,从品牌发布到新车下线,短短半年的时间,君马汽车就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如此快的速度不得不叫人惊叹。

  这款新车官方将它定义为大尺度轿跑SUV车型,新车不仅是该品牌的首款车型,同时还将成为自主品牌在轿跑SUV市场的新标杆。作为旗下的首款战略型产品,它首选的目标人群就是年轻消费者,所以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都融入了大量动感时尚和科技感十足的元素,并且还具有较高的原创性。那么这款新产品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我们接着往下看。

  作为一款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长宽高分别为4,746*1,822*1,700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800毫米。与同级别在售的车型相比,轴距有着明显的优势。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