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图解:吉利博瑞GE 引领智混新时代

2018-05-14 10:43:00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冯禹森

  随着科技的持续发展,人们对于智能便捷的生活方式、随时随地的网联体验,以及应对资源紧缺和空气污染问题的需求不断增长。消费者亟待轻松便捷的拥车生活,这也使得近年来各大车企不断加大对于旗下产品更智能化、互联化、电气化的研发与投放力度。基于这种市场背景,吉利汽车也正在加速向提供智能出行服务解决方案的全球创新型科技公司转变。

  就在上个月,吉利汽车宣布将此前代号为“K”的全新混动旗舰车型定名为“博瑞GE”,新车未来将与新博瑞组成吉利在传统燃油和新能源领域的双旗舰。日前,吉利博瑞GE设计解读暨静态实拍活动在苏州正式举行。究竟新车将以什么样的实力应对产品价值急需革新升级的新时代呢?下面为您揭晓。

  博瑞GE外观以“时光飞行器”为设计灵感,将新一代年轻用户锐意进取、时不我待的激扬姿态与动感的国际设计潮流相结合,整体设计更为低宽,营造出贴地感。展翼而来的视觉效果,以蓄势待发的线条张力,呈现突破时空的竞速者姿态。车灯设计灵感源自中国流传已久的扇面与备受欢迎的螺旋纹理艺术品,代表着灵动、无限、舒展的设计语言。

  博瑞GE内饰以“时光竞速美学”理念,采用突破性一体式设计,呈现出IMAX巨幕般的视觉效果,同时,以飞行器的“V”形线条对边框进行勾勒,突破性的设计以及高级豪华品质感,带来“星舰座舱”般的驾驭感受。中控面板不仅在设计语言上实现创新,在材料、工艺、装配等方面也有突破。采用全镜面贴合工艺、超安全性PC材质,拥有超高耐磨性能。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GE搭载了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包括MHEV(轻混动)和PHEV(插电混动)两种车型版本。两者差别在于MHEV(混动)车型不具备外接充电功能,而PHEV(插电混动)车型可通过充电接口为车载电池组充电。传动系统方面,与混动系统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将提供舒适、经济、运动三种不同驾驶模式可选。官方给出的新车综合油耗为1.5升/百公里。

  总结:博瑞GE在如今“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变革浪潮中,通过融合iNTEC技术的最新科技成果,不仅助力吉利汽车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更凭借全新“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为新时代的精英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出行感受。从产品层面来说,新车已经具备创造轿车“新主流价值”的实力。而除此之外,更令我们欣慰的是,博瑞GE所展现出的科技、运动、豪华,足以令“中国制造”不再廉价,甚至可以媲美国际领先水准。相信吉利博瑞GE的推出,将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开创智能混动的新时代。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