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宝马不一样的SUV 体验宝马X1 xDrive20Li X Line

2018-07-24 12: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从设计师的草图开始,宝马X1就区别于普通的SUV,底盘低矮、车身紧凑,车身比例也向运动化轿车倾斜,这些元素构成了独特的宝马X1,也给它带来了独特的驾乘感受。

  

  硬朗,紧凑的特点

  宝马X1从正面看上去很像X3的中期改款,翼子板后面的线条进行独特的设计,加之尾部线条更加硬朗,赋予了宝X1一定的Offroad通过性。而更加紧凑的车型也是宝马X1的重要标志。

  

  

  比轿车更高的离地间距、低矮车身、修长发动机舱,这些元素构成了令人过目难忘的宝马X1。很少有一款紧凑型SUV会运用大量硬朗线条,在设计上给人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

  

  特有的“X”字型

  宝马X1发动机盖上从宝马徽标向两边延伸的凹线和前保险杠上的曲线正好形成一个“X”字型。

  

  

  尾部造型看似简单,经过上下分明的设计后,具有层次感和立体感。

  

  中控面板的造型较以往车型变化不大,方向盘的镀铬饰条变成了当前最新款式;

  

  木纹饰板纹路清晰,质感感人;新增的ECO PRO和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是很大的亮点。

  

  宝马X1的内饰的变化仍然保持了前款的风格,不过设计师也给予小幅增配,在一些细节经过了“xLine处理”。比如头枕上的“X”和椅背上的彩色缝线等等。

  搭载宝马最为经典的发动机

  搭载了宝马最为经典的直列6缸3.0升发动机。这款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镁铝复合材料曲轴箱和电子气门管理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90千瓦,在2600转/分钟至3000转/分钟之间可提供310牛米的最大扭矩。自然吸气发动机线性的加速感觉远比涡轮增压要来的平顺,最大转速接近7000转的这台发动机绝对是宝马发动机中的中流砥柱,驱动这台接近1.7吨的X1自然不在话下。

  

  动力充沛

  充沛的动力让宝马X1 xDrive20Li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6.8秒。

   

  轿车般的驾驶

  宝马X1除了感官上给人以轿车般的驾驶感受,实际驾驶起来同样如此。精确的转向系统和坚硬的避震回馈非常直接。四驱系统的抓地极限较高,可以像轿车一样来驾驭它。四驱系统在大多数情况下会按照40:60的比例分配给前后轴,在进入弯道时可以让后轮获得80%的扭矩分配,使得X1尽可能的接近于后驱轿车的驾驶感。

  

  宝马X1是一款独具个性的车型。造型时尚、充满活力是宝马设计师们创新能力的再次体现。拥有轿车般的公路操控体验,同时又具有轿车不具备的大空间和高通过性的特点,X1绝对是驾驶乐趣和实用性的综合体。

  济南大友宝经十西路店

  0531-8878 8888

  济南大友宝省体育中心店

  0531-6667 6888

  济南大友宝舜耕路店

  0531-6669 9595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