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万元起含18款车型 高性价比黑马皮卡推荐

2018-08-01 10: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瑞迈皮卡是江西五十铃的首款自主品牌皮卡车型,该车也是江西五十铃的首款汽油版皮卡车型。该车售价8.88万元——12.58万元,包含两驱、四驱、标箱、长货箱以及柴油、汽油版车型,下设十余个细分车款。

  

  在去年,江西五十铃推出瑞迈皮卡的改款车型后,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JIM”,即JIANGXI ISUZU MOTOR,具有着非常高的品牌辨识度。该车根据五十铃D-MAX皮卡平台研发而成,具有着出色的产品平台、可靠的产品性能以及品质过硬、结实抗造的特点。

  

  传承D-MAX皮卡优秀的产品基因,瑞迈皮卡在外观设计、底盘悬架等方面,与D-MAX皮卡有着相同的设计元素。该车标箱版的车身尺寸为5305(5190)*1860*1785mm,车身轴距为3095mm,货箱尺寸为1480*1530*480mm;长货箱版的车身尺寸为5590*1860*1785mm,货箱尺寸为1770*1530*480mm。整车采用了七横两纵封闭式梯形底盘结构,车身前悬采用双横臂螺旋独立悬架,后悬采用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在四驱车型上还配有伊顿后桥差速锁等。

   

  瑞迈柴油版皮卡的售价9.18万元——12.58万元,下设9个细分车款。瑞迈柴油版皮卡搭载了排量为2.5T的JE4D25Q5A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320N·m。该款动力由江西五十铃发动机厂进行提供,采用了意大利VM发动机技术研发而成,该款动力也是当前市场中的一款主流动力配置,超过三分之一的皮卡车型均匹配该款发动机。

  根据此前对于瑞迈柴油版皮卡的试驾体验,当该车的发动机转速在1800—2800转时,一直保持着最佳的扭矩输出,并且该车对于发动机噪音的抑制也是可圈可点。在传动系统方面,瑞迈柴油版皮卡在改款升级之后,匹配了格特拉克6速手动变速箱,可为该车带来更低的油耗以及更多的驾驶乐趣。

  瑞迈汽油版皮卡的售价为8.88万元——12.08万元,同样下设9个细分车款。作为江西五十铃的首款汽油版皮卡,该车搭载了一款带“T”的发动机,采用了由沈阳三菱发动机生产4K21D4T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2.0T,可输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在传动系统方面,其采用了格特拉克的5速手动变速箱。

  在瑞迈汽油版皮卡的产品定位方面,瑞迈汽油版皮卡上市后,补齐了江西五十铃在汽油型皮卡的短板,可以满足更多皮卡用户的购车需求,满足北方以及西北地区等高寒地区的用户对于汽油型皮卡的需求。

  而在车辆的配置方面,瑞迈皮卡全系采用了ABS+EBD、高位刹车灯、前排安全气囊、皮质座椅、中控大屏、车载导航等等。

  江西五十铃瑞迈皮卡不仅是一款具有优异产品基因和平台的高性价比皮卡,该车自上市以来还始终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在上市之初其更为誉为市场中的黑马。基于8——12万元的产品定位,瑞迈皮卡首先圈定了皮卡市场中超过半数以上用户的购车预算,凭借百年五十铃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赋予该车出色的产品质量。除此外,充沛的动力系统、丰富的产品类系也满足了用户的用车需求。

  另根据从江西五十铃了解到的信息,近期瑞迈2.5T柴油版车型全系推出有3000元抵5000元的购车优惠,让用户用最实惠的价格购得心仪的爱车。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