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心中的恐慌去享受它 试驾奔驰AMG C43 3.0T

2018-10-17 09:39: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网通社汽车

  倘若说奔驰AMG C63是让人又爱又怕的存在,那么C43车型的出现则可以让你放下心中的恐慌去放肆的享受它。同为奔驰C级的高性能版本,快是它们的使命也是它们存在的意义。但如何又快又安全,这恐怕是二者除了发动机外最显著的区别了。

网通社汽车

  AMG C43搭载了一台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5500rpm,最大扭矩520N·m/2000-4200rpm。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是经过AMG工程师特殊调校的9AT变速箱,在悬架的整体结构上无论是前悬架还是后悬架均为多连杆独立悬架。C43从推出以来被人们诟病最多的恐怕就是发动机上缺少了工程师的签名吧,但还是那句话,不看广告,看疗效,是骡子是马还得拉出来溜溜。

网通社汽车

  C43上的3.0T发动机尽管没有工程师的签名,但既然它的前缀名称是AMG就足以说明它不是一个弱者,官方公布的4.7秒0-100km/h加速时间也足以说明这一点。无论是4.7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还是520N·m的最大扭矩都让C43的动力储备达到了一台性能车应有的标准,动力是否充沛已经是我们最不需要担心的一点。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我无法评判四驱系统的加入好与不好,对于驾驶技术极高的人来说,纯粹的大马力后驱车能在他们在车辆失控的边缘找寻乐趣。而对于我这种驾驶技术一般的人来说,四驱系统的加入能让我更安全的享受攻弯的乐趣。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在舒适模式下还尽可能隔绝颠簸的底盘,在切换带运动+模式后仿佛拿掉了减震系统,路面上任何细小的颠簸和震动都能以最直接的方式传递到你的身体上。不过你不会为此抱怨,因为尾部传来的动听声浪会让你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