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再次搅局自主SUV? 试驾捷途X70S

2018-12-06 10:06: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中国车市SUV的火爆依旧在延续,作为奇瑞汽车的全新品牌序列捷途汽车,在推出的新车捷途X70上市几个月的时间,成功搅局自主SUV市场,月销量达到了近万辆。如今,捷途汽车又推出了X70的运动版车型X70S,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外观方面,捷途X70S相较于X70的一个变化是更换了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繁星式中网,整体精致感得到了提升。在整体的外观造型上,没有浮夸的造型设计,相对的较为匀称,也可以说是内敛。立体的全LED灯组包括了大灯、日行灯,这些配置捷途X70S全部配有。

  捷途X70S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910mm/1710mm,轴距为2745mm。车身侧面上腰线贯穿车身与尾灯相连,配合下腰线立体感十足。鲨鱼鳍的天线造型与当下流行的悬浮车顶搭配,展现出了捷途X70S的时尚感。20英寸的多幅运动型轮毂霸气十足,造成了极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身尾部,捷途X70S的设计圆润饱满,拥有SUV的厚重感。尾灯同样采用了全LED光源,刹车灯的设计很有意思,据了解设计灵感源于徽派建筑门前挂的灯笼,造型很别致。

  在内饰方面,捷途X70S的氛围凸显了高档的质感,凡是手能够触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性材料。10.25寸的智能悬浮屏及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让整车的科技感凸显,同时也更为时尚。悬浮屏幕支持导航、CarLife、360度全景等功能。

  三幅式多功能放线盘底部采用了扁平式的设计,让整车内部的运动感也大幅提升。可分段式开启的全景天窗,满足了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在车内还配有氛围灯,有意思的是氛围灯可以随着车内播放的音乐变换颜色,在夜间开车时播放激情的曲子,绝对提神。

  在配置上,捷途X70S配备了语音唤醒功能,可通过语音启动发动机,识别率高,反应也较为迅速。3D的全景影像在转弯或倒车时会显示在中控屏中,实用性很强。

  动力上,捷途X70S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5500rpm,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8AT自动变速箱。并提供S运动及W雪地两种驾驶模式选项。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虽然常见,但是调教的很好。在多弯的山路当中,乘坐在车内不会有过大的身体倾斜。在经过颠簸路段时,也可以有效的过滤震感,总体来说乘坐很舒适。

  在驾驶过程中,能够感觉到8AT变速箱换挡极为平顺,没有强烈的顿挫感。在起步阶段,动力输出会稍显不足,反应有点迟钝。当转速达到2000转左右时,涡轮开始介入后整体动力较为充沛。如果担心加速不够强烈的话,可切换至运动模式,动力感觉会有明显不同。在高速过程中,动力的输出能够明显感觉到,总体来说动力表现良好。

  捷途X70S将于11月26日晚上市,目前9-13万的预售价让这款车在SUV领域有了一定的竞争力。未来捷途X70S能否延续捷途X70的销量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