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时代发展潮流 大众网评测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

2018-12-26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06年,随着一架南航波音777-200“凯美瑞号”冲上云霄,广汽丰田凯美瑞也开启了自己在中国车市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传奇历程。中国的汽车市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广汽丰田凯美瑞这款车型也已经到了第八代。这一代凯美瑞是从丰田全新TNGA架构诞生的产品,采用众多新技术、更加高效的发动机,以及全新的内外设计,内外都充满了看点。

  出自丰田TNGA架构的全新一代凯美瑞已经彻底颠覆了以往给人的那种中庸、乏味,在外观设计上要更加时尚。

  足够夸张的前脸设计和十分分明的车身线条,让它视觉冲击力方面几乎完胜了当今的大部分车型,类似于雷克萨斯的X型前脸设计,配合着黑色的网状材质格栅,让这款车给你的第一印象就足够动感。

  而溜背造型的车型侧面造型加上双色车身,以及细长造型的尾灯和那稍显俏皮的小尾翼刻画出非常强烈的尾部层次感,再加上双十幅抛光双色铝合金轮圈,更是让它在拥有动感之余多了几分时尚。

  伴随着车辆外观设计的改变,内饰当然也需要一些改变,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所以对于第八代凯美瑞运动版车型来说,它的内饰设计与之前的凯美瑞也有些不同,全黑的内饰风格,特殊造型的中控面板设计和尺寸偏小的方向盘,这些都与之前的凯美瑞完全不一样。

 

  中控区域集成了多媒体和空调控制,8英寸液晶显示屏左右两侧的控制按键的排列给人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此外,全新一代凯美瑞的座椅变为结构和承托性更强的人机工学座椅,包裹性更为出色。

  基于丰田对"TNGA丰巢"概念的创新设计,凯美瑞运动版采用了一体成型且面积扩大的隔音材料,能够提供静谧的车内空间。同时,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整车在降低车辆重心的同时,也为后排的乘客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保证了乘客的舒适性。并且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存放更大件的物品。

  新一代凯美瑞2.5L自吸+8AT的动力总成从参数来看有着同排量自吸引擎的最强输出,40%的热效率也让我对它的油耗表现充满期待。而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它在起步阶段相对绵软,中段加速的凶猛表现则让试驾者对凯美瑞的加速能力有了小小的认知颠覆。8AT变速器让凯美瑞的扭矩曲线能够始终保持在最适合日常驾驶的水平线附近,而按下运动模式按钮后它的油门响应速度也不会让你失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