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6 Allroad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九月亮相法兰克福

2019-03-14 11:12:00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马健文

  凤凰网汽车讯 在积极拓展Q系列SUV车型的同时,奥迪也为存在越野需求但又并不需要一款SUV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多样的选择,Allroad系列就是其中突出的一款。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6Allroad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正在进行冬季冰雪路面行驶测试,尽管其采用了部分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从谍照来看,新车融入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已经接近量产版。在前脸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并进行熏黑处理,两侧采用矩阵式LED前大灯,与新款奥迪A6车型相近,下部进气口尺寸更大,富于视觉冲击力。在侧边设计上,新车沿用了奥迪A6Avant车型的设计,突出优雅时尚的风格,而顶部行李架、底部越野外包围以及更大的车底离地净高则是Allroad系列的特色。在后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狭长型LED尾灯设计,后保险杠也和前保险杠一样进行了重新设计。据悉,奥迪旗下的Allroad系列目前包含了A1 Allroad、A4 Allroad以及A6 Allroad三款。

  在动力配置方面,全新奥迪A6Allroad车型或将会搭载新款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版本,其中汽油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约合254千瓦),最大转矩则为500牛顿·米,匹配以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后续还将有望配备48伏特轻微混合动力系统。此外,新车还会配备奥迪Quattro全时全轮驱动系统以及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系统,舒适性和通过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内饰配置方面,预计新车与奥迪A6Avant车型的设计将会基本一致,主要在装饰和材质方面进行区分。

  在日内瓦车展渐行渐远的时刻,全新奥迪A6Allroad有着极大的可能性在今年九月份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进行正式发布。除开Allroad版本,奥迪A6家族还会相继推出S6三厢版、S6 Avant以及顶配级的RS6 Avant车型。后续报道,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编译/马健文)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