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SUV国内路试曝光 配专属套件/年内上市

2019-04-10 09:00: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Escape是福特旗下全新中型SUV,该车此前正式发布了Titanium版本,企业还将推出ST-Line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福特EscapeST-Line车型路试谍照,新车网状进气格栅、保险杠及轮圈等处均采用大量黑色涂装,较普通版车型拥有更加强大的气场。

网通社汽车

  此次推出的Escape ST-Line车型外观方面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进行调整;新车进气格栅、保险杠及轮圈等处均加入了黑色元素的运动套件。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蜂窝状黑色格栅提升运动气息。福特Escape ST-Line两侧LED头灯组造型更为犀利,且下方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这款SUV侧面整体造型立体感十足,配以侧裙处复杂的线条及多辐式黑色轮圈,整体彰显运动感。

网通社汽车

  福特Escape ST-Line尾部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两侧横置式尾灯组采用熏黑处理且加入LED光源,点亮后十分醒目;虽然该车带有大量伪装,但从轮廓中可以看出这款SUV保险杠设计十分厚重,配以下方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运动感十足。(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