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平台下的纯正电动车 试驾广汽新能源Aion S

2019-04-26 17:59: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在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上,我恰好关注到广汽新能源发布的一款新车Aion LX,这台利用全新平台打造的纯电SUV,有更加专属的定位和设计思路,我当时就非常期待能有机会深入接触这个平台的产品。不过Aion LX的上市时间还没有消息,但它的大哥Aion S马上和我们见面。

网通社汽车

  Aion S是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专属平台GEP打造的,它定位紧凑型轿车,预售价格14-16万元,综合续航510公里,相比目前同级大部分纯电动产品,它不是通过汽油车改造而来,更合理的三电系统布局和智化设计都带来更专业的体验。

网通社汽车

  同时Aion S在外观上让你再也找不到传祺其他车型的影子,更具立体感的前脸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除此之外,它弱化了新能源车的定位,整体和普通车型没有太大跳跃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尾部采用流线线条,尤其C柱异常延展,使其拥有飘逸的车身姿态,尾灯贯穿左右,并使用了熏黑处理,而羽翼式的点亮造型,丰富了车灯细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