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公里距离内油耗为零 测试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

2019-05-05 09:08: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如果你关注过雷凌的混动车型就会发现,它有两个版本,一种雷凌双擎、一种雷凌双擎E+。相同的是都搭载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不同的是雷凌双擎并不可插电,所以几乎没有纯电续航里程;而雷凌双擎E+采用插电式混动设计,实现了约55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

网通社汽车

  对于雷凌双擎E+我们在此前进行过详细试驾,我的同事对其产品特性也进行了专业的介绍,而此次我们将着重它的性能、动态、续航测试,来看一看它开起来的表现。

网通社汽车

  雷凌双擎E+搭载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电动机总功率53千瓦,总扭矩207牛米,系统综合功率100千瓦,看到这里你就知道它并不会给你多么惊人的加速表现。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从动态测试来看,雷凌双擎E+并没有很惊艳,11秒多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表现平平,不过它的绕桩姿态还算不错,并没有因为电池组和电动机的加入使其难以控制,和普通燃油车无差。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