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别克纯电车型VELITE 6 动力超预期

2019-05-05 09:25: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网通社汽车

  对于生活在魔都的人来说,除了买房之外,还有一件很让人痛苦的事情,那就是牌照的拍卖。由于政策的规定,外地牌照无法在早晚高峰时间进入高架,而沪C更是只能在郊区活动,想要在市区驾车通行只能去拍牌。目前沪牌的价格大约在9万左右,基本等同于一台A级车,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经济负担,另外还有就是时间上的负担,我身边的同事朋友们有不少拍了一年也没有中标,可以说牌照拍卖是一个让人相当头疼的事情。

  不过好在购置新能源汽车的话可以赠送特有的绿牌,效果等同与沪牌,不少苦于拍牌的人会选择这种简单直接的方式。本次我们为大家带来一款全新的纯电车型——别克VELITE 6,官方售价为20.38-22.38万元,补贴后的售价为16.58-18.58万元,相信它会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经济模式就很够用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NVH表现出色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说真的VELITE 6带来我的惊喜要比预期的还要好,电动机的动力表现让我很满意,配备的三种驾驶模式最大的区别便是踏板响应速度的快慢。我个人比较推荐经济模式,它的踏板调校反应已经很足够使用,不快也不慢的节奏对于城市驾驶来说更容易掌握也更具备经济性。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