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 | 究竟怎样才算一款优秀的“国民轿车”?

2019-05-05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十万级别的轿车市场风起云涌,自主品牌及合资品牌竞争异常激烈。如果问你十万元能买什么车?可能脑海中浮现的是Polo、桑塔纳、飞度等车型,仅作为代步通勤确实足以满足需求,但在当今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观大趋势前,吉利帝豪将横向对比2018款桑塔纳、2019款科沃兹,在实用性方面从五大维度重新定义十万元“国民轿车”。

 

  从外观上看,2018款帝豪、2018款桑塔纳、2019款科沃兹有显著区别,作为最主要的照明系统,帝豪配置前/后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桑塔纳和科沃兹仍采用卤素大灯。作为LED光源有亮度高、节能稳定、寿命长的特性,但其往往配置在中高端车型,在十万元轿车市场,帝豪这颗LED大灯可谓是画龙点睛。
  内饰方面,桑塔纳与科沃兹同样采用硬塑料质感内饰、塑料手感方向盘,驾驶体验可见一斑,后排空间由于地板隆起较高导致空间紧凑。帝豪采用副仪表盘+真皮座椅的设计,后排则采用宽绰低地台,最大限度为乘客预留更多空间。
  内饰风格的不同导致实际驾乘感受上帝豪与其他两款有所区别。空气过滤、嗓音控制、温度控制、驾驶座电动调节等方面,帝豪配置均领先其余两款车型。
  提起车载智能联网系统,帝豪可谓诚意满满,除了高德地图、曲库,还有手机APP车辆远程控制、carplay/carlife双机互联等高端配置。
  最后价格方面,帝豪对比桑塔纳和科沃兹有不小的优势,顶配1.5L CVT尊贵型指导价为9.88万,比桑塔纳和科沃兹分别低了1.3万、1.11万。
  在汽车消费上,帝豪对安全品质格外关注。帝豪分别在中国C-NACP、欧洲E-NACP碰撞测试中拿到五星和四星的优秀成绩,同时拥有六位一体的智能安全系统和多种辅助驾驶功能,能够最大化保障驾乘者和车辆的行驶安全。其还拥有175万用户和7年国产销冠荣誉做背书,是极少能够与合资品牌对抗的自主车型,口碑、安全品质有保障,是这个时代当之无愧的国民家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睿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