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内最强电动汽车 场地体验比亚迪唐EV 600D

2019-05-15 09:17: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喻鑫

  现在有许多造车新势力如同雨后春笋般冒出,其中也不乏有优秀产品,但我心中却总是对他们抱有一丝戒备之心。毕竟无论是燃油车还是纯电汽车都属于重工业产品,为了不给自己日后造成使用上的麻烦,我更信任有底蕴有经验的传统造车企业。比亚迪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尤其是在纯电领域。而今天体验的唐EV就是比亚迪旗下的纯电旗舰,在我看来它甚至是我在预算40万内唯一的选择。

网通社汽车

  对于一款电动车来说,过于激烈的驾驶其实并不太合适,因为种种原因此次厂商并没有安排道路试驾,而是选择在场地内进行科目体验。由于每个环节的时间都很短,所以在体验上并不是很充分,但有的科目却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比如...加速!

网通社汽车

  在说正式的体验环节之前,按照惯例我还是交代下今天体验的这台比亚迪 唐EV的动力参数。它共有两台电机,分别位于前轮和后轮位置以此来形成四轮驱动形式。两台电机的总功率为360kW,扭矩更是高达660N·m,这样的动力参数已经达到了跑车级别。因此它所带来的加速也已经进入了跑车序列,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4s。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瞬息之间车速已经突破100km/h,前面就是一个回头弯,此时必须将车辆刹停才能顺利通过前面的弯道。前6后2的刹车卡钳,尤其前6活塞的浮动式卡钳还是brembo的,这让比亚迪唐EV能在不到35米的距离将时速100km/h的车辆彻底刹停。

网通社汽车

  问题来了,唐EV的性能如此炸裂的它在操控上的表现就一定会强吗?稳妥的经过调头弯后就是一个25米间距的绕桩,比我们平时测试车辆的18米间距绕桩更宽容一些。尽管如此,唐EV还是表现出它家用车的一面。悬架对于侧向的支撑比较柔软,较大的车身也使得车尾有些跟不上车头的节奏,总感觉留了条小尾巴在外面。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